• 3

德國車不是最安全的嗎 ?

花蓮酒駕 肇事車主 開的是 VW

怎麼遇到 "很軟"的 三菱

怎麼會變這樣 ...

出乎我的意料 ..





德國車不是最安全的嗎 ?

德國車不是最安全的嗎 ?

德國車不是最安全的嗎 ?

2014-12-17 18:0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德國
拿兩台20年前的廢鐵 有甚麼好比的?

lalaspanda wrote:
拿兩台20年前的廢鐵...(恕刪)


好漢不提當年勇!金屬也是會疲勞的。
車體還算完整,可能是沒綁安全帶吧!
我猜 可能是沒繫安全帶吧 福斯車體完整度還很高啊(但撞擊測試中的福斯確實不強)
沒什麼最安全的車 但 只要是較先進國家製造的 我想 都比國產車的車體強吧 因為 人家至少有撞擊測試內




這兩台車對撞,各位認為誰贏了

motolove wrote:
花蓮酒駕 肇事車主 ...(恕刪)


那個年代最硬的車是 volvo 不是 vw

何況都已經超過 14 年以上的車了....

兩邊都沒繫安全帶吧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small overlap 真實版,難怪增加這項測試
網路上我看不到您,但我會在我的回應留言中看到我自己。

motolove wrote:
花蓮酒駕 肇事車主 開的是 VW

怎麼遇到 "很軟"的 三菱

怎麼會變這樣 ...

出乎我的意料 ..(恕刪)


三菱的車不算軟, 在日系車裡算硬的

motolove wrote:
花蓮酒駕 肇事車主 ...(恕刪)


酒駕沒死也要把自己弄死!!

哪來這麼多錢賠對方!!

酒駕死亡完全不值得同情!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