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熊熊要出差去台中,地點在市政府重劃區附近想說要開車好還是坐高鐵去開車可以直接到目的地做高鐵省時又舒服,不過到高鐵站還要轉車比了一下花費台北-台中170KM,來回340KM加上到處逛逛,應該一桶油打死,加滿約$1400加個停車費甚麼的台北-台中高鐵$700,來回$1,400還要轉火車到台中市,再租個機車$500好像也差不了太多,又不用開車開得很累要是各位大大會怎麼選?
勁小子~ wrote:我都開車去,加上到高...(恕刪) 不過很怕遇到塞車中山高林口到中壢那段每次週末8點就開始塞聽說現在豐原到台中那段車也爆炸多大家都想去台中遠百湊熱鬧而且玩一天回程還要開車....是有點累所以才很猶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