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開高速公路上下班發現都遇到在內側車道開慢車的駕駛恰巧都是牛頭牌(沒有特殊意思)感覺在訓車,車款和車牌都是新的慢車前方沒有被擋到卻只開80,沒有違法中間和外線車道滿滿的大卡車我就剛好被擋了一路讓我平安的開回家要不然就是我開中線時速100只是剛好有大卡車要超車從外線切中線再回到外線我只好放慢速度等大卡車作完超車的動作就被後方來車閃遠燈xxx要開快車也要看情形吧這台也是牛頭牌
我每天都在外面跑停紅燈常常都是前後左右的被牛頭牌的車包圍起來算是見慣了這車怎麼這麼好賣啊當初去做新車銷售員選豐田的話我應該還是在賣新車的吧我覺得牛頭牌的車主開車"大部分"可分成兩類而且還蠻極端的不是很慢很慢~就是很快很快..........自己每天開車到處趴趴造的心得beau6911 wrote:恰巧都是牛頭牌
非善類~硬皮鯊 wrote:我每天都在外面跑停紅...(恕刪) 重點開牛頭牌的還聽不見喇叭跟看不見閃大燈能在二高時速80~90龜在最內線我超車過後 我開到他前面 換我龜他 我時速剩70左右哇靠 結果他竟然還可以離我大概5台車以上的安全距離想必他時速只剩60左右真希望後面來台大車把他輾過去可惜大車不行走內線
對阿~剛好都是遇到牛頭牌,幾天前在竹北的某間7-11前,準備要停車,第一台是小鴉,前面是BMW320,只見BMW320要離開,離開前還迴轉狠瞪小鴉,當下覺得不關我事,就停在BMW離開的位置,也就是小鴉前面,原來那台小鴉,停個車,車主還在車上,在開遠燈啦,剛好雖小遇到牛頭牌,還真是個小鴉(可能是黑色的鴉)
tn00297763 wrote:還聽不見喇叭跟看不見閃大燈...(恕刪) 外加並排....想超都超不過去~~清明又遇到一次(T牌A車)~~閃燈+喇叭....死不加速(維持錶速100在內線)原本想超中線車....這2輛竟然並排.....最後超到他前面後.....他反而切到中線繼續龜......是怕我踩煞車嗎???放心~~我沒那麼沒品~~但是下次遇到超你車的不見得有品喔.....
T牌市佔率高~自然容易遇到~以實際在路上跑的車子龜車飆車什麼廠牌的車都有~也常常遇到ford nissan honda...的龜車或貨車B開頭的也常會有龜車不需要以品牌來評論 X廠車=龜車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把車變成神車或魔車~!進口的買菜車也不少~--單純看不慣某一廠牌大家酸來酸去打嘴砲對討論無任何幫助路上的車子也不會比較少騎機車的跟大貨卡大客運出事的還是最常見什麼車不安全導致葛屁的機率高?歡迎拿出有公信力的統計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