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剛從日本回來馬上將照片分享給大家看看^__^(不知道這邊會不會有人有興趣XD")因為時間不多~所以照片並沒有非常多...請見諒更多照片請到我的部落格相簿觀看唷~相簿連結另外這幾天將2006-2007年的展覽照片也放上相簿裡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次攤位比往年少了許多的感覺...蠻多大廠都沒參加的...可以拿的東西也都越來越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