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本高爾夫秀展照片分享(圖多)

昨晚剛從日本回來
馬上將照片分享給大家看看^__^(不知道這邊會不會有人有興趣XD")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照片並沒有非常多...請見諒
更多照片請到我的部落格相簿觀看唷~
相簿連結
另外這幾天將2006-2007年的展覽照片也放上相簿裡了~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這次攤位比往年少了許多的感覺...
蠻多大廠都沒參加的...
可以拿的東西也都越來越少啦...
2008-02-26 14:38 發佈
請問一下這在哪舉辦的
為期幾天?
說不定有機會趕上去參觀~
三點透視地球人 東河夜騎星空美
cooltasso wrote:
請問一下這在哪舉辦的...(恕刪)


今年的日本高爾夫秀展已經結束摟QQ"
這幾年都在日本東京BIG SIDE展
大概是每年的2月~
高爾夫部落格 ~ 歡迎參觀指教 http://blog.yam.com/golf200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