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胸 +3頭 (啞鈴臥推+斜板臥推 +飛鳥臥推+ 斜板飛鳥以及雙槓撐體)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背+2頭(槓鈴划船+啞鈴划船+器材輔助 引體向上)
星期四 休息
星期五 腿+肩(全部以器材輔助)
另外腹部 我每 一 三 五 順練(雙槓撐體 還有 斜板)
飲食部分呢
早餐 (一般漢堡+豆漿+三明治)
十點 (自己準備的 水煮蛋 蛋白而已x4 ,肌胸肉無皮用電鍋蒸煮+鹽巴 x1片 ,紅番薯 *4條 不過大小都不平均 )
午餐 (公司外面叫的便當 另外都會多吃點飯)
下午3點 (跟早餐10點的部分一樣 因為我都會準備2盒)
5點半(喝一杯豆漿 黃金豆漿7-11+麵包)
然後騎車到健身房 約 30分鐘
6點30 重訓 每次1小時
訓練完 (一樣一杯黃金豆漿)
晚餐約9點吃(回到家裡吃 飯 菜 肉 湯)
十點半準時睡覺
(每天都有睡足夠8小時)
我想這樣的飲食和訓練方面 是否 有問題 希望可以 提供各位 瘦子 成功增重 增肌 變壯的方法
小弟174/53 54 徘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