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這分到底算不算?
一出局中華一三壘有人,打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
三壘跑者靠高飛犧牲打回本壘得分,但一壘跑者提前起跑來不及回壘被封殺出局
我直覺是得分不算,感覺像是雙殺打
有瞭解規則的可以解釋一下嗎?
mcgrady0117 wrote:
中華隊這分到底算不算?
一出局中華一三壘有人,打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
三壘跑者靠高飛犧牲打回本壘得分,但一壘跑者提前起跑來不及回壘被封殺出局
我直覺是得分不算,感覺像是雙殺打
有瞭解規則的可以解釋一下嗎?
其實這個就很有爭議
大家都知道要看是誰先回來
假如是本壘先回來 然後再封殺一壘的
當然是有得分
但是巴拿馬抗議的是說
外野手有作雙殺的動作
所以本壘回來不算
我一開始也想不透是甚麼意思
想了一下才知道巴拿馬在抗議甚麼
假設現在滿壘 一人出局
打者打出游擊滾地球
防守者傳二壘,封殺一壘往二壘跑的跑者
二壘手再傳一壘,封殺往一壘跑的打者
假設三壘往本壘跑者,比一壘出局跑者還要快先回到本壘得分
那得分有算嗎?
抗議無效可能,一個是強迫進壘,一個是回壘不及吧
不管怎樣,恭喜中華隊靠著林子瑋再見高飛犧牲打,贏得勝利
內文搜尋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