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個棒壘球規則

一二壘有人
兩人出局
打者敲出安打
二壘跑者回本壘得分
一壘跑者上三壘
靜止球後,野手將球傳向二壘
促請裁判判決原一壘跑者過二壘時沒踏到壘包
裁判判決出局
本局結束

問題來了
那原二壘跑回本壘的這一分算不算
2009-08-17 14:3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棒壘球規則
newhsu wrote:
一二壘有人兩人出局打...(恕刪)


應該是要看一壘跑者繞過二壘的時候,二壘跑者已經到本壘了沒吧
如果一壘跑者還沒到二壘前,二壘跑者就已經回到本壘,我想得分應該是算的..
李鴻源:為了選票,政府做的事情是民眾想要他們做的,而不是在做對的事情
y957aggh wrote:
應該是要看一壘跑者繞...(恕刪)


如果是這樣照常理來講
二壘跑者回來本壘時
一壘跑者應該已經繞過二壘了
所以得分應該是不算的摟
我記得是算喔。

看跑回本壘的時間在第三個出局數之前,就算得分。
http://www.facebook.com/MiniLin.fans 超萌系美少女Mini 粉絲團
這種情況下, 一壘跑者是處於 Force out 狀態, 所以促請裁決成功的話, 得分是不算的, 不管二壘跑者早幾百年踩到本壘都不算.
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 ~
二壘是強迫進壘狀態
死在二壘之前...所以得分不算
不算
一壘跑者在二壘被封殺
三人出局,此局結束
inky6535 wrote:
二壘是強迫進壘狀態死...(恕刪)

網站上果然高手雲集,小弟受教了...
李鴻源:為了選票,政府做的事情是民眾想要他們做的,而不是在做對的事情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