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你剛自己說的話
-------------------------------------------------------------------------------
" 有什麼不太敢,喜歡就要勇敢說出來,敢愛敢恨也是紅襪的作風啊,就因為弱勢我們要更團結喔
另外什麼是球迷?球迷本來就是不理性的啊,場上對立,下了場也可以做好朋友啊,"
-------------------------------------------------------------------------------
你有如果敢在麥當勞或是戶外的實況轉播時 講出跟在01一模一樣的話
我可以到新竹去看你發表你的高論後,我馬上跟你道歉,因為你是言行如一的人
不然的話 你只是個躲在電腦前的軟腳蝦
依你所發表的高論,
不懂mlb 就不能看棒球
支持洋基的都是偽球迷,只有支持紅襪才是懂mlb的人
你不過是靠著網路的資訊 講的好像都是自己發表似的
你把自己當成是mlb 的台灣代言人了嗎?
who do you think who you are !!

回到主場好好的振作...
不要讓整個球季的努力 就這樣畫下遺憾的句點@@
洋基打者真的該打屁股~
季後賽前二場先發九名打者只有Abreu打擊率在2成以上@@
Abreu- .333 1RBI
Duncan- .333
Giambi- 1.000 只有一打席
Damon- .111 1RBI 1HR
Jeter- .125
Cano- .143 1RBI 1HR
Cabrera- .125 1RBI 1HR
A-Rod- .000
Matsui- .000
Posada- .000
Mientkiewicz- .000
兩場加起來8支安打 得4分
而這4分 有3分是陽春HR打回來的
這樣的表現 不只投手會投得超無力...
觀眾球迷看得也很無力~
回主場來個大爆發吧^^
派特提是傳統的季後賽一條蟲..跟A-rod是一樣的
不過派特提今年這場表現的不錯...洋基牛棚實在太會放火啦...
別怪蚊子...兩隊都在同樣的環境下打球...印地安有主場優勢而已...
個人意見...
我覺得滿奇怪的...季後賽一向熱血的及昂比..做了兩場板凳....
松井波沙達這兩個傢伙可以換一個下來調整一下..
覺得吉昂比守一壘不行的話...就排他當DH...
莫里納的阻殺能力比波沙達好....因為實在不能沒有很強的打線...靠A-rod..我只祈禱她在三壘別漏球就好...季賽A-Rod看棒球像籃球的話...季後賽棒球把馬上變成高爾夫...怎麼打都打不好~~
克萊門斯應該會贏啦..如果牛棚不放火的話..關鍵應該是7~8局....
經驗豐富的克萊門斯..在前幾局應該可以好好守住....最大的問題是中繼以及後援投手
加上印地安人接下來就不是很強的投手啦....再主場拿下個一場應該是ok的..
回主場不要前幾局就變成打擊戰.對洋基會比較有利一點點
也間接造成洋基的貧打...
還有就是守備真的太漂亮了
沒收了好幾支安打!!
前兩戰的先發兩名19勝強投 投得都很不錯
Sabathia 5局4安失3分 ERA 5.4
失的3分有2分來自陽春HR,
洋基5上連串的攻勢也只失了1分(只打下1分真的很傷,尤其5下小民就被打爆了...),
有6次保送可惜洋基沒能好好把握!
Carmona 9局3安失1分 ERA 1.0
這傢伙投得真是沒話說,不過洋基打者還是要加油啦!
再來是狀況非常好的牛棚
Perez 投了兩場共4局 0安打 0保送 ERA 0.0 穩得可怕,還好他第三場應該不會上了@@
Lewis 1局0安 ERA 0.0
Betancourt 1局1安 ERA 0.0
第三場真的要好好把握了~
算是最可能拿下的一場!
接下來的四五場 應該Sabathia和Carmona會再輪一次...
就看背水一戰能否拿出不一樣的結果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