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興農牛噩夢重演....

興農補了林克謙~謝佳賢~姜建銘~林英傑~
林益全~加上原有興農的選手~簡直就快是中華隊的陣容了
還打成這樣~領隊跟教練團都不用負責?
實在是跌破眼鏡~出乎意料阿
張建銘~林益全~謝佳賢~張泰山~威力斯~許國隆
葉君璋~鄭兆行~這打線怎麼看應該都是中職最強吧
唉~
中職最強還是熊隊那兩個加起來近40轟的兩位阿!

隨便被拉到就出去了~
fdf0601 wrote:
拜託興農快讓度泰山我...(恕刪)


你確定泰山不是個洞嗎=.="
總覺得牛的問題根本不在選手
今年的陣容真的就是中華牛阿!!
怎麼可能還打不好

那位只會亂放話威脅球員的領隊原本就大大的不適合了
今年又找來個不會帶心輸球只會怪球員的總教練
這樣興農會強才有鬼!


之前陳威成雖然常常被罵
但他帶兵的時候感覺牛的凝聚力較強
現在感覺休息室一片愁雲慘霧
張泰山最明顯
已經不怎麼在休息室耍寶了
hankais wrote:
總覺得牛的問題根本不...(恕刪)


補強到現在
從贏打到輸
贏人家七分最後被逆轉
最好的球隊卻是這樣的成績
誰都不會高興起來
難不成天天拉炮?
fdf0601 wrote:
拜託興農快讓度泰山
我一定發動連署要lanew簽下來補三壘的洞...(恕刪)

我誠懇的拜託你 千萬不要有這樣想法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再說七百萬又不是沒地方花
所謂的環保 只不過是包裝神聖並附加高道德標準的商機而已
不知到昨天陳冠任被打到頭有沒有怎樣??
看到我都覺得痛了....
chiitain wrote:
不知到昨天陳冠任被打...(恕刪)


加上他有戴耳環

應該更痛吧 ...

他今年真是衰爆了
人一輩子到底是在庸庸碌碌些什麼
說好的螃蟹呢?

還好!徐總忍住了

不過要是再一次有這樣的危機!徐總您親自上火線救援吧!(聽說他也有顆會飛的蝴蝶)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