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興農牛噩夢重演....

掬水月 wrote:
天阿,徐總又要發飆了...(恕刪)


進場球迷情何以堪
也許現在興農會很懷念郭勇志.....................
徐總:勇志 快回來吧................
ねこ:もう僕の恋人におふてくれても 陸軍航空指揮部 上士地勤機械士~

ya教授 wrote:
也許現在興農會很懷念...(恕刪)


郭勇志正是上次慘劇的製造者之一吧

掬水月 wrote:



郭勇志正是上次...(恕刪)


勇志:現在大家都知道不是我個人的問題吧

領隊:妳是在指誰...
興農牛的吉祥物要不要改成螃蟹!會比較好運啊?
discovers wrote:
那個郭姓投手他有好球...(恕刪)



半路出家當投手
控球一團糟
我們要切記歷史的教訓,不然~歷史~肯定會再重演
兄弟後援也噴很大
===================================
他不是半路出家吧!
他大學就是投手阿!
f2g55hvr wrote:
discovers ...(恕刪)
掬水月 wrote:
郭勇志正是上次慘劇的製造者之一吧


要是沒記錯的話
郭勇志是幫那個沒控球的上來擦屁股的吧
壘上那2位跑者都是那沒控球的投保送送上去的
怎知郭勇志那麼衰
一換上來就被高國慶敲全壘打
後援爆,但是先發的爆更大...
尤其是林克謙....離新人王愈來愈遠了......
chiang:人願意把15年的青春歲月奉獻給你.......想想自己何德何能啊!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