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10/6 洋基VS.印第安人第二戰

Sluing wrote:
如果沒有洋基跟王40...(恕刪)


不會啊!!
沒有王建民前
每週三和六都會直播mlb的賽事
而且每次對戰組合都會不同

最重要的是
週二還有 monday night football 可以看
K-18 wrote:
不會啊!!沒有王建民...(恕刪)


您忘啦?

王第一年上場時,ESPN是沒打算要轉mlb,結果被罵的臭頭,
一直到下半季,人家公視都轉播快一個球季了,他才在下半季買了幾場,
而且就算王有比賽,也不會轉播王的,又被罵到翻掉,
王的第二年,ESPN只轉播台北時間五六日的比賽,
而王有時不會在那時比賽,所以,還是繼續看公視,
今年第三年,他終於場場播了。
王上場第一年時,ESPN本來就不打算在台灣區轉播mlb

至於monday night football,是到了冬天,快季後賽時才播


lebensraum wrote:
報紙 電視 論壇都被佔據了...這也做算了

悲哀的是贏球的版面竟然比輸球的版面小


這樣子算是剝奪其他球迷的生存空間嗎@@
我實在是不懂......

洋基因為王建民得到了國人的關愛~
所以擁有比較多的篇幅、轉播和討論...

媒體給洋基比較多優待是正常的吧~
因為"想看"王建民的人真的是很多
所以買氣、收視率、廣告收入能上昇...
與其抱怨洋基"壓縮"了其他隊的空間
還不如好好支持自己熱愛的球隊
只要人氣夠
還怕媒體不報導轉播 大家不討論嗎!?

而且論壇、討論區也沒有規定非洋基迷不能發言
總不能看到洋基的討論串多就抱怨沒有空間吧...
與其抱怨洋基的討論串多
怎麼不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多發聲一下
也把自己的球隊討論串增加呀^^"

因為洋基的熱潮
電視台願意多轉播大聯盟的球賽
多報導大聯盟的消息
我覺得對其他球隊也是件好事
原本對MLB一無所知的人
也開始接觸到MLB 接觸到其他的球隊和球員
這應該算是拓展其他隊球迷的生存空間才對吧^^

最後至少我所認識的洋基迷都是很單純的球迷
很單純地支持球隊
並不會去仇視打壓別隊
即使不夠專業 只懂得看熱鬧
也比那些自居"專業的忠實球迷"到處挑釁叫囂好得多了!!







Sluing wrote:
lebensraum wrote:
悲哀的是贏球的版面竟然比輸球的版面小
=============================
球迷喜歡的是看贏球,當然輸球的版面不能比贏球大,

還好媒體不會像版上某個"白目"一樣喜歡在別人的傷口灑鹽~


妳看錯了...輸球的版面真的比贏球版面大


.........
妳說的白目是..XX髮X..是嗎?
ziv0225 wrote:
您忘啦?王第一年上場...(恕刪)


我是在回覆這段話
"如果沒有洋基跟王40,可能連要看免費的大聯盟賽事都看不到~"

何況事實就是在王建民沒上大聯盟前
espn每週還是固定實況轉播兩場賽事
還有 如果沒有王建民的話
還有誰會在乎去espn有沒有要轉播mlb呢

不過去年公視轉播王建民的比賽
是值得讓人肯定的

最後
nfl開打了,我還是沒monday night football可看
Ethan_akira wrote:



這樣子算是剝奪...(恕刪)

非常同意!原本新聞就是以自己國內發生的事為主,坦白說如果沒有王MLB這種新聞實在沒必要

用多大的版面去報導,我也是因為王才開始又燃起小時候對棒球的熱愛,也開始認識大聯盟的一些球隊,

上次說過上個月住院每天都是一些上年紀的人在看MLB,連打掃的阿桑也會偷跑過來看比數,這種情況

除了王40現在帶動的氣氛外我看只有小時後紅葉跟後來的金龍少棒才有的情況!


俘虜 wrote:
妳看錯了...輸球的版面真的比贏球版面大

是哦~很少看報紙

俘虜 wrote:
妳說的白目是..XX髮X..是嗎?

叮咚~叮咚~


K-18 wrote:
何況事實就是在王建民沒上大聯盟前
espn每週還是固定實況轉播兩場賽事
還有 如果沒有王建民的話
還有誰會在乎去espn有沒有要轉播mlb呢

恩恩~沒有王40前我根本不會把頻道轉到73台那麼後面,更不知道有什麼ESPN,

有時候轉過去會看到高爾夫跟F1的賽事,有了王後真的像天天都有MLB可以看,

雖然以洋基為主,但是不可能把全大聯盟的賽事都一起播吧!所以那些以為洋基

剝奪其他球迷的生存空間的人應該要想如果沒有洋基跟王40,不要說什麼藍鳥.

天使等...連紅襪都不會有那麼多人知道吧!
Sluing wrote:
非常同意!原本新聞就是以自己國內發生的事為主,坦白說如果沒有王MIB這種新聞實在沒必要
(恕刪)


不好意思
更正一下
是MLB
不是MIB喔
MIB是Men In Black...
抓外星人跟怪蟲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kenever/
K-18 wrote:
我是在回覆這段話"如...(恕刪)


這就是收視率的現實
這也就是商業台轉播的現實吧
也許在王上場前年每週有兩天可看,
不過就是敵不過現實,所以ESPN決定在那年不轉播了,
誰知道王在那年上場
我也喜歡看NFL,可是還是收視率問題,
一直要到超級杯才會轉播
還記得當年發生的楊天發與ESPN勾結要轉播CPBL事件
雖然我也認為需要兩台以上來競爭,
可是楊天發的方法.........唉.....
重點是,那天ESPN強行要轉播一兩場cpbl,請來高速攝影機,
結果收視率不佳,馬上決定,不播了。
雖然我喜歡聽曾公的講解,但這就是ESPN


Kenneth0312 wrote:


不好意思
更正一...(恕刪)

哈哈~剛睡醒打錯了~已更正!謝謝~
好像很痛^^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