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uing wrote:
如果沒有洋基跟王40...(恕刪)
不會啊!!
沒有王建民前
每週三和六都會直播mlb的賽事
而且每次對戰組合都會不同
最重要的是
週二還有 monday night football 可以看
lebensraum wrote:
報紙 電視 論壇都被佔據了...這也做算了
悲哀的是贏球的版面竟然比輸球的版面小
Sluing wrote:
lebensraum wrote:
悲哀的是贏球的版面竟然比輸球的版面小
=============================
球迷喜歡的是看贏球,當然輸球的版面不能比贏球大,
還好媒體不會像版上某個"白目"一樣喜歡在別人的傷口灑鹽~
Ethan_akira wrote:
這樣子算是剝奪...(恕刪)
俘虜 wrote:
妳看錯了...輸球的版面真的比贏球版面大

俘虜 wrote:
妳說的白目是..XX髮X..是嗎?

K-18 wrote:
何況事實就是在王建民沒上大聯盟前
espn每週還是固定實況轉播兩場賽事
還有 如果沒有王建民的話
還有誰會在乎去espn有沒有要轉播mlb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