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有沒有人用台語在談情說愛?


我在想5,6年級以後的夫妻或情人已經很少人用台語在談戀愛,
真羨慕父母親那一輩談情說愛都是用媽媽的語言....

2009-02-15 9:42 發佈
某共呆玩尾妹共蝦密尾

呆玩尾係謝改第一讚A語言



大家龍艾來共呆玩尾
dsp6860 wrote:
某共呆玩尾妹共蝦密尾...(恕刪)
阿鬼,我看你還是講中文好了
Facebook-[汐止暗光鳥自行車隊]粉絲團

講不膩嗎?國語在外面講就好了
台語+1
沒辦法啊

全世界都在說中國話
孔夫子的話越來越國際化~
Wesco Jobmaster+Evisu No.2+Horsehide A-2+Rolex Sea Dweller+Impreza WRX gda
我!!!

放心吧
等你到了某個年紀時
你就會不由自主的講起閩南語
甚至於用台語談戀愛

告訴你一個祕密
用台語談戀愛
很容易讓人映象深刻

我們都是說台灣話呀!!

公司業務單位也是說台灣話,包括女助理...!!

搞曖昧時也是講台灣話!!
我都會國文夾雜一個二個字的台語說話耶

不過 有時候 會發現 怎麼會有些人聽不懂台語

台語 很重要的耶~
錢景深 wrote:
我跟我老婆都是福佬人...(恕刪)


台語+1 台語+1
eric680507 wrote:
阿鬼,我看你還是講中文好了...(恕刪)

阿鬼...已經掛了..
白馬!馬力夯~~ 瑤瑤:吼哩~~雞雞爸倍啦~ 瑤瑤:我讓你~睡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