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過節重要還是過日重要????!!!!

昨天跟國王聊到我們的週年紀念日
聊著聊著...
國王說了一段話"我沒有過節的習慣!什麼情人節、聖誕節連我自己的生日都沒有過的習慣了
而且我覺得,過日比過節重要!
我說,你這樣說是沒有錯啦!日子是天天要過的,節日是一年過一次當然會覺得過日比較重要
但是我覺得有些節日不一定要兩個人一起過,但有些節日就一定要兩個人一起過才又意義,不是嗎???
像情人、聖誕節或是生日一樣,自己一個人還是可以過不然跟朋友也是可以阿...
但...像週年紀念這種日子,你能自己過嗎或是跟別人過????這樣還有那個意義嗎????
跟國王說,他也只是店店的...點點頭應付我....
我生日時,國王也說了一樣的話。我很生氣的跟他說"你沒有過但是我有過阿!!"
我這樣會很任性嗎???雖然他事前有跟我說生日快樂!(因為不曉得說了啥他才說那句話)
隔天我們見面他就送我生日禮物!但那禮物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說的那句話他才去買的,還是...


各位大大你們覺得勒???
2009-02-09 20:17 發佈
這只是認知上的差異而已
反正,妳國王要是在乎妳的話
這種節日的東西妳就安排一下
不要花太多錢的話,他硬要生氣就真的讓人會覺的沒肚量了
過個節日還不是為了要讓兩個人生活的更開心
是唄!
最後…
真的合不來!
砍掉重練!
咩咩魚 wrote:
昨天跟國王聊到我們的...(恕刪)


世間有宅男而你揀回家.....

只要確定他不會有一天慷慨去給別人就好(家有喜事裡的黃百鳴與吳君如?)...

不要去跟別人比較,但是總要有新鮮的小趣味。

日日一樣日日重覆,會死人的....
有夢最美,妄想相隨
不會任性啊

通常年輕的女孩子都會要搞這種過節的把戲

而年輕的男孩子為了搞妳,也都會配合一下

但是有時在一起煩了,就不想再花錢花時間弄這些事了

所以妳自已到時候就知道了唄


男人的賞味期到了
我老公跟妳家國王一樣.........
論調也相同

所以我已經習慣了!!
當然~~有時候也會覺得很無言

有時候我們女人也不是要禮物啥的?!<----------當然也是有那種要禮物的女人
只是希望對方給一句祝福

像生日........我家是都有在過
只是比起以往送禮啦吃飯等等....

現在都只會買個蛋糕或是一起吃個飯

我老公家是沒有的

但是如果妳今天送他禮物.....他又會爽得要命

人真的蠻矛盾的
肥鵝桌上肥鵝油 鵝去桌空油自流 肥鵝配飯能度日 有飯沒鵝使人愁

我只是覺得有些節日不過沒關係,但兩人的紀念日....
也許他是宅男(巨蟹)但我要去哪說了他都會載我去
像我想吃肉圓就載我去彰化有名的北X口....沒辦法去都會記得,有機會就會問我還想不想去
朋友問他情人節要載我去哪玩?他說我沒有過情人節我都過七夕的.....而且...(又是那句老話)
所以...節日到有時間我就會送他小禮或當做紀念(那天有見面的話)
國王很樂...但一定會有一句"我沒有禮物送你耶"
難道過節一定要送禮物才算過節嗎????


~~公公公公公~公~~~~咩咩一咩咩~~~~~
當節日不再是節日
怎麼就會去在意是否為節日呢
每年固定都有的節日有啥好珍貴的
一直緬懷著過去這天的美好才是最無意義的事情
就這樣子一直用過去種種美好去填補今日
反而會倦怠了對於平時這種不經意時表露出來的感情
把製造感情的能量用在制式的節日才是最懶最不花腦筋的方式
大啖著速食愛情卻渾然不知

對方倘若真的對這種節日而高興期待的話
自己配合著對方有何不可
男方想為對方好就應該別說出來
讓他繞著不知所謂的主題翩然起舞即可
讓他自己慢慢體認到何謂平凡中的幸福
而自己只要安安靜靜的等待果實成熟到來即可
若他真的是自己值得等待的人的話.....
若有心,天天都是情人節!!
但也不能天天穿薄紗在床上等吧!!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樣清新脫俗了
男人過"日",
女人喜歡過"節",
注意喔,
男人是過"日",
不是喜歡喔!

男人吃飽,
女人喜歡吃"巧"。
這讓我想起我以前的女王
別說過節
常常買個小禮物 幾朵花
就被罵到臭頭
說什麼我愛亂花錢
買一堆沒用的東西
我還真無言捏
不就是討女王喜歡開心嗎
那個男人願意自討罪受呀
不送久久又被細細唸
送了又說愛花錢
讓我覺得渡日如年
當最後一條河被污染了、最後一顆樹被砍了、最後一條魚被捕了,人類才會發現金錢原來是不能充饑的/克里族印第安人預言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