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認識一個熟女,彼此聊的蠻愉快的,於是跟她要了電話,她也給了,但是打給她,她沒接也沒回,事後問她,她說沒見過的電話她不會回,我認為這個合理,過二天打給她,她還是沒接也沒回,這是不是她不想接我電話,而給我的軟釘子,我是不是應該識趣,不要再打了呢?進一步交個朋友有這麼困難嗎?女人的心理真是難以捉摸,請問各位的看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