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沒有人可以信任的感覺

因為會陪媽媽去洗腎室洗腎,所以看了很多
像是不少老人在洗腎,雖有外勞陪去,但外勞都和朋友出去逛街,到了洗腎快結束才回來,這過程中有老人需要外勞幫忙的事,但外勞不在,老人也只好氣自己

也有一些阿姨雖然有生女兒,但女兒嫁人也要上班,所以委託鐘點看護陪阿姨去洗腎,但洗腎的3-4小時裡,看護不需全程陪,只有洗完時間到去帶阿姨回家就好

好一點的狀況是洗腎病患全程有兒女或老公陪,有些外勞素質好的,也會全程陪


個人覺得我將來老了,如果不用拖著久病的身體,一下子就死亡也很好,但不婚就是跟天賭,將來能好死一點,不要折磨太久
2022-01-13 0:1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感覺
abyhriu wrote:
因為會陪媽媽去洗腎室...(恕刪)


可是洗腎室的小時裡面真的很無聊啊, 每床不是都提供電視跟遙控器讓他自己轉嗎? 除了前後護士小姐會把設備裝上去連線, 剩下的時間真的很無聊 病人也不能動 如果真的有不舒服 按鈴叫護士小姐來就好。

對了 開洗腎中心很賺
abyhriu
abyhriu 樓主

我媽去的洗腎室在大醫院,沒有按鈴服務哦!都用叫的,而且,洗腎過程中有些人會因為血壓突然掉很低,所以,很不舒服,最怕洗到一半想大便

2022-01-13 19:54
abyhriu wrote:
因為會陪媽媽去洗腎室...(恕刪)


另外 你就算結婚 你另一半也不可能每分每秒陪著你。 假設你洗腎 也許初期 你另一半會比較 勤快的陪著你。
但是這種事都是這樣的, 一般長達是10幾20年 到最後就是你自己去。

我啊嬤養老, 一開始大家輪流養, 到最後 阿伯也是把他送養老院, 前幾年大家還會去看, 到後來 都沒人去看, 最後死在裡面。

裡面很多老人都根本沒人鳥, 尤其是那種大小便不能自理的。
遇見更好的自己

所以就算有結婚生子也有孤獨老的可能

2022-01-13 7:32
mark0826

"10幾20年 到最後就是你自己去。"太久了吧,2.3年都好好的,應該就是讓你自己去了

2022-01-13 16:49
版主,所言甚是,台灣需要立法安樂死,現在少子化,很多不婚不生,坦白說: 未來會是國家的安全問題,很多人"用希望"好死,來期許。未來~~~殊不知"未來是否能好死"??? 並不是可以控制的。會很慘。
mark0826

今天看到立法院前面在抗議,"動保入憲"

2022-01-13 16:49
妳學勇伯花幾百萬

找個好看護渡過下半生也可以
abyhriu wrote:
因為會陪媽媽去洗腎室...(恕刪)

對啊,只能盡量把身體練好一點,能走能動,不要看新聞遇到像活到40~50歲就開始有慢性病,什麼的,盡量減少精神和生活工作太操勞,老化更厲害。
也是會害怕。
前陣子看了一個新聞,安樂死的研發商品,覺得多一種選擇。可是我看在台灣難過這種法案,可能會帶來很多爭議。

mark0826

那飛瑞士安樂死的預算可以從500萬降到490萬了,感謝發明

2022-01-13 16:47
茉莉~*

是不錯,但是看了還是心理毛毛怕怕的,但對長期受病痛折磨的痛苦的人,另一個解脫的商品。[滾來滾去]

2022-01-14 17:48
錢可以信任
錢夠多的話
可以請更高級的看護
看的牢牢的 不會亂跑
會溜的看護當然是低階的看護
沒結婚生子 沒關係
趕快多賺些錢最實在
茉莉~* wrote:
對啊,只能盡量把身體(恕刪)


這就是現代社會啊
哀...這就是現實的殘酷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