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幾歲單身妹妹,第一次和姐姐夫妻一起出國旅行,很少一起出遊的三人, 適不適合同住一間房? 畢竟可以省下多訂一間房的錢. 有人認為既然都四五十歲了,應該都視彼此為家人,同住一房應該可以. 有說妹妹第一次和姐姐夫妻出國,不知是否尷尬, 還是訂兩房較佳. 想問大家會選擇訂一個房間還是兩房?
hoo131 worte:
四十幾歲單身妹妹,第...(恕刪)
為了省些錢啊
哈,我上次全家旅遊
我姐姐姐夫一棟小木屋
我和我媽一棟
吃飯聊天再一起,睡覺就各回自己棟
那錢我又不是花不起
出去就是要住舒服
又要擠在一起
是要講啥
我租的超誇張阿。小木屋可以八個人。
我就和我媽一棟阿
因為,每個人生活習慣不同。老媽覺得姊夫跟著來,就會戴上招待的臉。
那分開住,她也睡得舒服。
各自也比較坦然
hoo131 worte:
四十幾歲單身妹妹,第一次和姐姐夫妻一起出國旅行,很少一起出遊的三人, 適不適合同住一間房? 畢竟可以省下多訂一間房的錢. 有人認為既然都四五十歲了,應該都視彼此為家人,同住一房應該可以. 有說妹妹第一次和姐姐夫妻出國,不知是否尷尬, 還是訂兩房較佳. 想問大家會選擇訂一個房間還是兩房?
這個問題要問樓主你自己
是省錢重要?還是避免尷尬重要?
因為一起出國的選擇是你做的
如果樓主真的要避免尷尬,那找朋友一起出行,不就解決了單人住宿費用比較貴的煩惱?
如果要更省,出國旅遊,睡青年旅館,就沒有什麼三個人睡一間房間尷尬的問題
所有的人都是睡在上下鋪的單人床上面,洗澡排隊使用浴室,洗衣機一樣。
絕對沒有什麼尷尬不尷尬的問題,而且住宿費用超省
缺點就是不太方便,還有小偷比較多,有一覺醒來,行李丟失的風險
我們怎麼選擇不是很重要,不是大家都這樣選,樓主就要委屈自己怎麼選?
而是你自己覺得,怎麼樣才是最好的?
如果自身財務沒有影響的話,那自己住一間,自由又方便,也不大會打擾姊姊與姊夫的恩愛。或者閃瞎自己的眼睛。如果他們有爭吵,你也不用非要在那邊當和事佬。
如果想省錢,那就住一間吧...
-----------------
心態決定未來
選擇權在自己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