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姐姐夫妻和單身的妹妹出遊,大家會同住一房嗎?

四十幾歲單身妹妹,第一次和姐姐夫妻一起出國旅行,很少一起出遊的三人, 適不適合同住一間房? 畢竟可以省下多訂一間房的錢. 有人認為既然都四五十歲了,應該都視彼此為家人,同住一房應該可以. 有說妹妹第一次和姐姐夫妻出國,不知是否尷尬, 還是訂兩房較佳. 想問大家會選擇訂一個房間還是兩房?
2019-08-11 16:29 發佈
當然單身的妹妹也單獨訂一間啊? 誰說四十幾歲的女人旅行中不會有艷遇。
hoo131 worte:
四十幾歲單身妹妹,第...(恕刪)


出去玩的時候,我老婆的妹妹常常也跟我們睡同房,二十年來啥事也沒有發生,
hoo131 worte:
四十幾歲單身妹妹,第...(恕刪)

為了省些錢啊
哈,我上次全家旅遊
我姐姐姐夫一棟小木屋

我和我媽一棟
吃飯聊天再一起,睡覺就各回自己棟
那錢我又不是花不起
出去就是要住舒服

又要擠在一起
是要講啥
我租的超誇張阿。小木屋可以八個人。
我就和我媽一棟阿
因為,每個人生活習慣不同。老媽覺得姊夫跟著來,就會戴上招待的臉。
那分開住,她也睡得舒服。
各自也比較坦然
hoo131 worte:
四十幾歲單身妹妹,第一次和姐姐夫妻一起出國旅行,很少一起出遊的三人, 適不適合同住一間房? 畢竟可以省下多訂一間房的錢. 有人認為既然都四五十歲了,應該都視彼此為家人,同住一房應該可以. 有說妹妹第一次和姐姐夫妻出國,不知是否尷尬, 還是訂兩房較佳. 想問大家會選擇訂一個房間還是兩房?


這個問題要問樓主你自己

是省錢重要?還是避免尷尬重要?

因為一起出國的選擇是你做的

如果樓主真的要避免尷尬,那找朋友一起出行,不就解決了單人住宿費用比較貴的煩惱?

如果要更省,出國旅遊,睡青年旅館,就沒有什麼三個人睡一間房間尷尬的問題
所有的人都是睡在上下鋪的單人床上面,洗澡排隊使用浴室,洗衣機一樣。
絕對沒有什麼尷尬不尷尬的問題,而且住宿費用超省

缺點就是不太方便,還有小偷比較多,有一覺醒來,行李丟失的風險

我們怎麼選擇不是很重要,不是大家都這樣選,樓主就要委屈自己怎麼選?
而是你自己覺得,怎麼樣才是最好的?

如果自身財務沒有影響的話,那自己住一間,自由又方便,也不大會打擾姊姊與姊夫的恩愛。或者閃瞎自己的眼睛。如果他們有爭吵,你也不用非要在那邊當和事佬。

如果想省錢,那就住一間吧...

-----------------
心態決定未來
選擇權在自己
每個人的睡眠習慣不一樣
有的早睡、有的晚睡、有的會打呼、說夢話、磨牙
習慣裸睡、打睡夢羅漢拳、要開燈睡、頻尿....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分開睡比較好、也比較自在。
hoo131 wrote:
四十幾歲單身妹妹,第...(恕刪)

這樣很尷尬吧!
還是分開住會比較好
hoo131 worte:
四十幾歲單身妹妹,第...(恕刪)


絕對不會。

我連自己的父母,都不會同房了,更何況是姊姊、姊夫。
hoo131 worte:
四十幾歲單身妹妹,第...(恕刪)


分開住。

因夫妻會啪啪啪,若妹妹也在 就沒辦法啪啪啪了。

有時候出國 應該就是 在國外啪啪啪 也是算是很重要的體驗吧?
這種事溝通一就可以了吧!而且現在的房間都有兩張床妳就跟妳姐睡一起就可以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