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2468 wrote:如果一個男生數學物理很好,會吸引女生嗎?...(恕刪) lovemickyyoochun wrote:只有加分作用...(恕刪) 1932468 wrote:加多少?...(恕刪) 黑羽斷翼 wrote:1分=-=...(恕刪) 戳中笑穴。....(*^.^*)
1932468 wrote:如果一個男生數學物...(恕刪) 你是在學校上班嗎?周圍只遇的到這方面的人嗎?數學物理很好的人,只吸引的到要考試的人,也就是說,只適合純純的愛情,可惜很少有人會把自己侷限在18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