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大說怕是來騙紅包錢的,我信了😂
feeling6603 wrote:
日前有位許久不見的...(恕刪)
因為根據回應的時間都是午休或是下班,
所以我覺得心理學上,應該是利用剛好有空的時間,發訊息打發時間的,
也許他也就是真的無聊吧??
我認為如果他真的想進一步認識,肯定會主動約來見面看近況的,
所以等待即可....
如果沒那個心只是排遣無聊,也不用太過主動回些什麼.
評分
評分
評分
feeling6603 wrote:
哈哈哈哈,原來是剝...(恕刪)
以前,我也有很突然收到以前朋友的簡訊或是Line,
也以為對方可能要做些什麼的錯覺,
結果是不久約出來見面,
但是....並不是寒暄近況,而是要丟喜帖炸彈炸人的。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