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問女生:會介意是不是第一順位嗎

假設你對這位追求者感覺OK (非昏頭)

你會介意你不是對方追求的第一順位,
而該"第一順位"打槍對方後,
轉頭追你,你會接受嗎?

或者

你第一喜歡的人追別人了,
你會(考慮)轉頭跟這位追求者在一起嗎?

#更新
我想表達的狀況比較類似:
今天一個男生,妳可能覺得還不錯。
先假設這個男生對感情是專一的,交往了就是唯一,不是大海撒網那種。
1)但是無奈對方可能先追了妳一個朋友或同事未果,
後來追妳,妳會接受嗎?
2)又或者無奈妳已經先喜歡別人了,可惜未果,
剛好這個人來追妳,妳會接受嗎?

2016-12-23 10:0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女生
呵呵,不會。
因為這樣子太委曲人家了。
unwilliingwind wrote:
你不是對方追求的第一順位,
而該"第一順位"打槍對方後,
轉頭追你,你會接受嗎?
...(恕刪)
世上沒有什麼比愚蠢、努力且自認善良的人更可怕的。
對方不是將自己擺第一順位, 直接放棄

不接受對方一心多用



unwilliingwind wrote:
假設你對這位追求者...(恕刪)

這種事...不能講的吧...
gigi_9089 wrote:
對方不是將自己擺第...(恕刪)



或許應該說~~~

在認識我之前的我不計較~~

認識我後,
還追過別人~~
那就不用來了!!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沒魚蝦也好的蝦,是不可能得到幸福的,寧願一個人也好過做蝦。
同樣,找個蝦來湊合也太對不起對方。
蜜小雪 wrote:
或許應該說~~~

在認識我之前的我不計較~~

認識我後,
還追過別人~~
那就不用來了!!

認識妳之後...還不知妳的好...
熟識妳之後...才知妳真正的好...
這樣可以嗎...
這個問題就跟多少人交往過,跟發生關係道理不是一樣!因為最好自己能當第一個,而不是最後一個!
如果女方並不知道是第x順位,

而這卻是男方告知的,

那我看這段戀情也很難看好,

因為男方並不care你的想法,

這種男的不要也罷,

和沒同理心的相處,

受傷的通常是對方。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