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hou38 wrote:如題...我覺得這是無理取鬧,就算不放FB,我做網販的生意,也是會放宣傳照的,大家評評理,這是不是住海邊管太大? Ans:恁祖媽的事你少管,恁祖媽精通4國語言台灣醫院的醫生那麼多,恁祖媽不缺你這個醫生男友Clear ???----------------樓上的你也叫 hata 啊 ~ 幸會幸會 !
hata691 wrote:Ans:恁祖媽的事...(恕刪) 喔喔~~怎麼有種陰森森的感覺,這些事情您怎麼都知道啊!!=.=還是我自己太大嘴巴了~~FB怕惹人瓜田李下,儘量簡單低調我明白.可是網路店,沒有衣架子,這是要叫誰覺得靠譜買東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