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我與女王終於決定於1/5攜手共渡一生

在今年六月在站上PO了一篇文章該結婚嗎?還是不該結婚?經過各位版上大大們的給予意見及這期間與女王溝通之下,確定要一起攜手共渡這一生。(雖然目前針對他的職缺問題尚未能馬上解決,面對先前二個人的生活目標慢慢的也有共識。)
之前各位的意見我自已一筆一筆的逐一慢慢的看及慢慢的思考,也慢慢可以體會問題所在於自已。
最後在此謝謝各位版大先前給予的意見也點醒了小弟。

PS 1.因為目前已排定11/3號要拍婚紗照,所以故尚無法PO照片至網路上。
2.不知哪位大大願意幫忙於1/5日照結婚過程的照像,請留資料及需多少費用,謝謝
2007-10-15 12:0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女王 1/5

恭喜樓主。


pkz680718 wrote:
2.不知哪位大大願意幫忙於1/5日照結婚過程的照像,請留資料及需多少費用,謝謝


建議您將這個訊息貼在攝影版,會有很多人協助你的。
恭喜大大呀
有情人終成眷屬
恭喜您了 ^^

祝您幸福快樂 永浴愛河
simon
一月五號....
這天聽說是很好的日子....
有很多的新人都挑這天....
在此恭喜樓主....^^
恭喜版主
我也想結婚
可惜女王一直都不答應
目前正在努力當中
人有夢想而偉大 換車嘍~~~
恭喜呀~~
我們昨天剛完成訂婚
1/6也要結婚了..

接下來你們一定有很多事要忙
加油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恭喜啦
恭喜了
我跟家裡的水水是挑119那天(1/19)
沒辦法
一月好多日子都被挑了
十二月好日子都不是假日

希望大大11/3那天拍婚紗照是好天氣
不然延的太晚
成品可能難在結婚前拿到

再次恭喜
不過明年一月
許多大大可能會拿到許多紅色炸彈了
哈哈
我另一同事是1/6
剛好有朋友

婚禮喜宴攝影拍攝流程及收費
http://blog.yam.com/rickychen/article/12107280

喜歡再幫你聯絡.
沒有就當參加囉.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