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沒事情了~~不好意思打擾大家
把妳當作自己人看待吧!
我朋友老公出去時會撥蝦給她吃,我的碗也會有一隻阿
因為把妳放在心中,所以才會對妳朋友好…
就有句打腫臉充胖子…
所以只有妳會看到這一面,而其他人不知道
跟我好友是十年以上的交情了
他老公有時還會吃我們的醋說…
為了男友跟朋友吃醋很怪…
且我會避開一切會讓人誤會的任何行為…
不曾跟朋友吵過架~因為她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也像是我的家人,我的好姐妹,她的家人也是我的家人
現在她嫁了~所以如果有買好吃的土產都會分成兩份
一份給她婆家,一份給她家~
當然她也總是很關心我,對我也好到不能在好~

所以朋友是互相的不是嗎?
有時不用言語就能知道彼此的想法~

永遠都是她的避風港~!!!

我女生朋友是牧羊座說…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