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路上認識個女生
剛好是同縣市
而且就住在自己隔壁區而已
所以就加了對方的賴
一開始聊得來蠻投緣的
後來自己就開始覺得自己有點機會
因為女生說前陣子受傷太重
對於在進入下段感情有恐懼感
我們曾經有一起去看過一場電影
那天的狀況我也覺得挺好的
就一般般吃個晚餐 載她去看電影
之後就立馬送她回家
那天之前女生還說因為是我
所以才這麼快就和網友一起出去看電影
也因為如此 那天也穿了我喜歡的打扮
之後她和朋友出去玩
腳不小心被排氣管燙到
我也去買了跟燒燙傷相關的藥膏跟人工皮給她
她在賴回我說她真的很感動
還約好了下次還要一同出遊
不過甜蜜的感覺總是短暫
在聊天的時候
我開始覺得我變成垃圾桶
她有任何的不開心
都全都往我這邊倒
負面的情緒聽多了真的有點吃不消
但是我還是都很耐心的聽她說完
(因為她說有三個男生都在追求她
覺得我最貼心 最懂得傾聽她說話 也會跟她分析)
在前幾天的時候
本來我以為她已經睡了
所以就留言請他好好休息
結果一個小時後
她說她肚子有點不舒服
而且感覺有硬塊腫脹的感覺 (我們連牽手的關係都沒發生 請勿有其他聯想 謝謝 )
問我該怎麼辦
我幫她找了相關資料
幫她找該掛那一科的相關科別(肝膽腸胃科或家醫科)
結果她因為害怕去醫院
所以一整個情緒大暴走
也不想聽我其他的建議
就丟了說叫我走開
就叫我不要理她
我心中萬般的無奈 也有股小小的莫名火
我就說了不吵她了 讓她好好靜靜
(因為在這之前 她和朋友口角吵架
或是和家人吵架 我都有被流彈掃到過)
我真的覺得她是把我當啥?
難過的時候 就找我討拍拍
不開心的時候就叫我走
我是不是被當成濫好人了
這幾天就都沒有主動賴她
雖然事發之後隔天
她有主動留言
不過我都沒打開她的留言
這兩天都她都有持續留言
今天還發了一句說我是不是把她刪了
我才打開留言回她說其實我有點難過之類的點點點
她一直說對不起
說她情緒上來了
不小心才這樣
下次會改進之類的 (之前朋友口角或和家人吵架也曾因此跟我道歉過)
又說留言只是表示她當下的意思
並非無法反應她當下的情緒(意指並不是生氣的對我說那些話)
我就反客為主的問她
是不是我的存在並無關緊要 可有可無
她說要是可有可無就不會主動丟我賴了
我又問她是不是我們的關係是不是單純只有朋友的關係
她就說不要問她這樣的問題
可不可以就這樣順其自然之類的
我後來有傳了一個綜藝節目的影片網址(男女糾察隊小淳求婚的部分)
我就說我很憧憬那女生的個性 (天然呆 溫柔 很有包容性 不太生氣 總是笑嘻嘻的)
雖然說綜藝節目 真實性本來就有待商榷
我知道這樣真的有點不尊重對方的個性態度
但我還是希望她可以看一下(也有搞笑 溫馨感人的部分)
沒想到她竟然回我說
因為她就是她 並不會因為看了有所改變
所以她不看
看完她最後這些話
當初剛認識她時
那些很開心的感覺 幾乎蕩然無存
只剩下她是個主觀意識很強的女生
因為我沒什麼男女交往的經驗
我也不太清楚這算不算是公主病
或是她是個很情緒化的女生
(但說實話 我很害怕跟很情緒化的人相處)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何見解看法
真的喜歡一個人
就真的需要最大的包容心
容忍對方頻率算高的情緒化反應嗎?
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不要妄想去改變對方
但是想要真實的說出自己憧憬女生的個性
在追求時女生是大忌呢 ?
雖然文章有點長 可能又有點亂
但是希望有耐心看完的人
可以給我些建議
謝謝各位了
認真給你一點建議
我不知道你對於女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我不知道你對於老婆的定義又是什麼?
我只能告訴你,沒辦法溝通的另一半,就放手吧...
就算你現在告訴我,你的心胸寬大,有容乃乃大..容忍度無條件大...
但是總是有用完的一天,用完了,你們就到盡頭了...
對方對你發火的原因是因為情緒上來控制不住,
那一天,她也告訴你因為情緒上來控制不住,所以上了別人的床...???
情緒控制不好,要想辦法改變,不是一句,我就是我,就可以解釋的...
國中生,說我就是我,可以說是帥氣青春...
高中生,說我就是我,可以說是有主見,有想法...
大學生,說我就是我,可以說對自己的未來有自信...
出社會,還說我就是我,那我只能說,小朋友,該長大了....
特別是伏特加大大
尤其那段分別述說國高中生 大學生 跟出社會的情形
真的是太精闢入理了
不可諱言
在剛認識的時候
那女生真的很體貼
出去玩也不忘買小東西給我
她有次和朋友去逛夜市
我打趣的傳賴跟她說可不可以順便幫我買個東西
她也很體貼的買來給我
但是慢慢的
她這麼直率的個性
我卻漸漸的無法接受
她心情不好
我傳個YOUTUBE的歌曲給她聽 (劉德華的悟)
我說我心情不好 聽完之後可以穩定一些
結果隔天她聽完的回答是
難聽 但是歌詞還不錯
(別人的好意 還需要被人用難聽先糟蹋一下 看完這樣的回答感覺真的很不好)
又加上我上文說傳影片給她
結果她說 她就是她
不想看
如果她是已經看完了
或是有點開來看
內容不感興趣才沒看
才說不看 說了那些話 我也莫可奈何
但連打開看都不想看
連內容是什麼都不知道
就立馬回絕
看完這樣的回答
真的是不心灰意冷也難
謝謝大家的見解跟意見
我會好好斟酌考量一下的
謝謝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