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跟女友分手半年要如何挽回?!

我和我的前女朋友分手已經有半年可是在半年來我都還是很愛著她我想要挽回他
我發覺他是最適合我的女孩子可是因為我之前都是我的不好比較重朋友還有約會常遲到
還有常常為小事吵架都是我不好我不夠體貼我真的不知道我當時是在想什麼這麼
的一個女孩子在我面前他只需要我有空多陪陪她而以而我卻不夠珍惜她!
他重不跟我吵架但是一但吵架都是我錯的的比較多!!
可是在這半年來我很認真的反省我想要挽回他我到現在才知道他的好才懂得珍惜她!
真是不應該!! 我最近有去找他可是他都不太領情不太想理我! 也不願意跟我和好!
我知道我可能挽回的方式用錯了!! 因為我知道現在我越急的想挽回他他一定會跑的越遠! 所以請各位網友們教教幫幫忙教我方法!! 拜託你們了!!
之前有買她喜歡吃的雷神巧克力給她吃她也很開心也有跟我聊一下天~~ 可是在來過幾天後就開始對我冷淡不太理我....
並跟我朋友說她那天是看到我送巧克力開心不是為我去找她開心....
我昨天LINE她說些關心她的話她卻一直以讀我當我問她為何一直以讀我的時候她就說我好吵然後說再吵就封鎖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各位網友幫幫忙拜託了!! 謝謝~!
2014-03-07 0:4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女友
相信一堆人會勸你死了這條心 一個變了心的女友 回不來了

回主題 如果真想要挽回 先改變自己吧

把自己心態調整好 讓她看到你的改變 當然這需要的是時間

如果還是一副沒了她 就開始覺得世界末日 怎麼辦 她不理我等等

那我想就不會是這個的問題而已了

下一個你也還是會上來問 怎麼辦 我好愛她 求挽回方法!

letf408 wrote:
我和我的前女朋友分手已經有半年可是在半年來我都還是很愛著她我想要挽回他
我發覺他是最適合我的女孩子可是因為我之前都是我的不好比較重朋友還有約會常遲到
還有常常為小事吵架都是我不好我不夠體貼我真的不知道我當時是在想什麼這麼
的一個女孩子在我面前他只需要我有空多陪陪她而以而我卻不夠珍惜她!
他重不跟我吵架但是一但吵架都是我錯的的比較多!!
可是在這半年來我很認真的反省我想要挽回他我到現在才知道他的好才懂得珍惜她!
真是不應該!! 我最近有去找他可是他都不太領情不太想理我! 也不願意跟我和好!
我知道我可能挽回的方式用錯了!! 因為我知道現在我越急的想挽回他他一定會跑的越遠! 所以請各位網友們教教幫幫忙教我方法!! 拜託你們了!!
之前有買她喜歡吃的雷神巧克力給她吃她也很開心也有跟我聊一下天~~ 可是在來過幾天後就開始對我冷淡不太理我....
並跟我朋友說她那天是看到我送巧克力開心不是為我去找她開心....
我昨天LINE她說些關心她的話她卻一直以讀我當我問她為何一直以讀我的時候她就說我好吵然後說再吵就封鎖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各位網友幫幫忙拜託了!! 謝謝~!...(恕刪)


看來是無解了

還是早點放下吧
為何要挽回??

有空的話,走到街上看看


letf408 wrote:
我和我的前女朋友分手...(恕刪)


先學會分段跟使用標點符號再說

謝謝
垃圾廢物民進黨
新聞上常常看到的兩性感情衝突,大部分都能發現會有一方想挽回。
捨不得就不要分,條件因素分了又找不到,空窗久了就想挽回,為了要挽回什麼事都做的出來,所以常常上新聞。
騎驢找馬,所以勉強忍受騎驢又不在意驢的死活,驢騎久了又找不到馬膩了,把驢丟了,驢也因為缺乏照顧的一丟就跑。
但走沒幾步路就嫌累的回頭找驢,還以為牠要乖乖的原地不動的等,然後就會有找回驢後,就給牠上了好幾付枷鎖好方便控制,甚至於又想丟掉時也要把牠綁著不動好方便再後悔,這種吃回頭草的心態很要不得。
手機越來越智慧....使用者越來越智障!!

一個讓你心灰意冷的前女友來找你復合,會答應嗎?

不會嘛...頂多只會朋友。那她一直糾纏會不會讓你感到不舒服?

所以囉,同理可証。人生就是不斷的放下,至少有學到些經驗,下次再努力。

letf408 wrote:
我和我的前女朋友分手已經有半年可是在半年來我都還是很愛著她我想要挽回他
我發覺他是最適合我的女孩子可是因為我之前都是我的不好比較重朋友還有約會常遲到
還有常常為小事吵架都是我不好我不夠體貼我真的不知道我當時是在想什麼這麼
的一個女孩子在我面前他只需要我有空多陪陪她而以而我卻不夠珍惜她!
他重不跟我吵架但是一但吵架都是我錯的的比較多!!
可是在這半年來我很認真的反省我想要挽回他我到現在才知道他的好才懂得珍惜她!
真是不應該!! 我最近有去找他可是他都不太領情不太想理我! 也不願意跟我和好!
我知道我可能挽回的方式用錯了!! 因為我知道現在我越急的想挽回他他一定會跑的越遠! 所以請各位網友們教教幫幫忙教我方法!! 拜託你們了!!
之前有買她喜歡吃的雷神巧克力給她吃她也很開心也有跟我聊一下天~~ 可是在來過幾天後就開始對我冷淡不太理我....
並跟我朋友說她那天是看到我送巧克力開心不是為我去找她開心....
我昨天LINE她說些關心她的話她卻一直以讀我當我問她為何一直以讀我的時候她就說我好吵然後說再吵就封鎖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各位網友幫幫忙拜託了!! 謝謝~!
(恕刪)


半年

有沒有這麼癡情

有意義嗎?
買玩具不幼稚,只是在試著找回一份童年時期心靈無所寄託的安全感而已...
那如果我已經準備好了呢?! 還有救嗎?!...

letf408 wrote:
那如果我已經準備好了...(恕刪)


沒救了啦 還準備好什麼?

準備找下一段戀情比較實在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