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前女朋友分手已經有半年可是在半年來我都還是很愛著她我想要挽回他
我發覺他是最適合我的女孩子可是因為我之前都是我的不好比較重朋友還有約會常遲到
還有常常為小事吵架都是我不好我不夠體貼我真的不知道我當時是在想什麼這麼
的一個女孩子在我面前他只需要我有空多陪陪她而以而我卻不夠珍惜她!
他重不跟我吵架但是一但吵架都是我錯的的比較多!!
可是在這半年來我很認真的反省我想要挽回他我到現在才知道他的好才懂得珍惜她!
真是不應該!! 我最近有去找他可是他都不太領情不太想理我! 也不願意跟我和好!
我知道我可能挽回的方式用錯了!! 因為我知道現在我越急的想挽回他他一定會跑的越遠! 所以請各位網友們教教幫幫忙教我方法!! 拜託你們了!!
之前有買她喜歡吃的雷神巧克力給她吃她也很開心也有跟我聊一下天~~ 可是在來過幾天後就開始對我冷淡不太理我....
並跟我朋友說她那天是看到我送巧克力開心不是為我去找她開心....
我昨天LINE她說些關心她的話她卻一直以讀我當我問她為何一直以讀我的時候她就說我好吵然後說再吵就封鎖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各位網友幫幫忙拜託了!! 謝謝~!
letf408 wrote:
我和我的前女朋友分手已經有半年可是在半年來我都還是很愛著她我想要挽回他
我發覺他是最適合我的女孩子可是因為我之前都是我的不好比較重朋友還有約會常遲到
還有常常為小事吵架都是我不好我不夠體貼我真的不知道我當時是在想什麼這麼
的一個女孩子在我面前他只需要我有空多陪陪她而以而我卻不夠珍惜她!
他重不跟我吵架但是一但吵架都是我錯的的比較多!!
可是在這半年來我很認真的反省我想要挽回他我到現在才知道他的好才懂得珍惜她!
真是不應該!! 我最近有去找他可是他都不太領情不太想理我! 也不願意跟我和好!
我知道我可能挽回的方式用錯了!! 因為我知道現在我越急的想挽回他他一定會跑的越遠! 所以請各位網友們教教幫幫忙教我方法!! 拜託你們了!!
之前有買她喜歡吃的雷神巧克力給她吃她也很開心也有跟我聊一下天~~ 可是在來過幾天後就開始對我冷淡不太理我....
並跟我朋友說她那天是看到我送巧克力開心不是為我去找她開心....
我昨天LINE她說些關心她的話她卻一直以讀我當我問她為何一直以讀我的時候她就說我好吵然後說再吵就封鎖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各位網友幫幫忙拜託了!! 謝謝~!...(恕刪)
看來是無解了

還是早點放下吧
letf408 wrote:
我和我的前女朋友分手已經有半年可是在半年來我都還是很愛著她我想要挽回他
我發覺他是最適合我的女孩子可是因為我之前都是我的不好比較重朋友還有約會常遲到
還有常常為小事吵架都是我不好我不夠體貼我真的不知道我當時是在想什麼這麼
的一個女孩子在我面前他只需要我有空多陪陪她而以而我卻不夠珍惜她!
他重不跟我吵架但是一但吵架都是我錯的的比較多!!
可是在這半年來我很認真的反省我想要挽回他我到現在才知道他的好才懂得珍惜她!
真是不應該!! 我最近有去找他可是他都不太領情不太想理我! 也不願意跟我和好!
我知道我可能挽回的方式用錯了!! 因為我知道現在我越急的想挽回他他一定會跑的越遠! 所以請各位網友們教教幫幫忙教我方法!! 拜託你們了!!
之前有買她喜歡吃的雷神巧克力給她吃她也很開心也有跟我聊一下天~~ 可是在來過幾天後就開始對我冷淡不太理我....
並跟我朋友說她那天是看到我送巧克力開心不是為我去找她開心....
我昨天LINE她說些關心她的話她卻一直以讀我當我問她為何一直以讀我的時候她就說我好吵然後說再吵就封鎖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各位網友幫幫忙拜託了!! 謝謝~!
(恕刪)
半年
有沒有這麼癡情
有意義嗎?
買玩具不幼稚,只是在試著找回一份童年時期心靈無所寄託的安全感而已...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