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的掉初戀情人嗎?

時常午夜夢迴時,都會想起跟她過去的種種

11年過去了,畢業後也沒再見過面了,

但是從同學口中得知她也嫁為人婦當了媽媽,

雖然當年分手時鬧得不是很愉快,

過了這麼多年還是會想起她耶,那種酸酸甜甜...又苦澀的感覺

小弟明年也即將步入婚姻~ 但...總是忘不掉那個人

尤其聽到某些歌 又會讓我想起那段年少無知的回憶



有人總是說 初戀總是最美好的 最難忘的

對我來說 初戀是苦澀 卻最不想忘的回憶 因為它會讓你成長







2012-09-23 16:4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初戀情人
初戀喔 忘得差不多了
忘不掉的是那個最後沒追到的

vanessa619 wrote:
時常午夜夢迴時,都會...(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