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親姐姐結婚10年專職家管育有三男最大的10y最近發現老公疑似偷吃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約兩年前在家裡抓過猴當時選擇原諒沒想到第二次來得如此快但是這次聽說女方希望離婚孩子給男方撫養假使為了小孩再次原諒老公可是陰霾與疙瘩我想已經不是時間能撫平這種虛偽的愛情親情如果是我真的演不下去我也認為女方該離一離了 (32y)難保孩子們能永遠不知道真相如果我是那孩子我會很難過母親這樣犧牲自己我寧願沒有這種該死的父親
你看那邊 wrote:如果我是那孩子我會很難過母親這樣犧牲自己我寧願沒有這種該死的父親...(恕刪) 如果你是那孩子,你希望跟著母親走還是留在父親身邊?你看那邊 wrote:女方希望離婚孩子給男方撫養 雖然沒有對錯~但是孩子給男方撫養....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