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不簡單~放棄更困難

聽到前女友出車禍~心裡還是莫名的傷痛~
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別失去才來後悔........
2012-07-22 10:18 發佈

andy22334455 wrote:
聽到前女友出車禍~心...(恕刪)


在心裡默哀就好...

三秒鐘

OK

再出發
不要問我去哪裡改車,我只會跟你說不要去那裡改車。
都已經是 "前" 女友了,不就已經放棄過了?
死了嗎???

沒死的話~就拿水果去看她~也許有好康的!!

死的話~就去上個香,燒燒錢+名車~也許會報明牌!!
雖然分手了,不知道就算啦,但是知道

於情於禮

還是去探望一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