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前女友分手大約1個月都完全沒聯絡,最近想挽回他,跟他說了很多,希望能再次珍惜他的簡訊,昨天他回我簡訊,(抱歉,你的愛 我負荷不了 謝謝你 把你的愛給別人吧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說 我只想要一個人過!) 我該怎麼挽救,我很喜歡他 他還會回我簡訊是否代表我有點希望??如果要挽回的話,我簡訊該怎麼打!!
兩個人會分手一定有一個真正的原因...你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有時候,不知道會比知道來的好。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抱持著祝福的心,兩人平心靜氣的聊聊,沒有結果也祝福對方吧...珍惜兩人曾經愛過的緣分。隨著時間過去~有天回頭時,不管心中是酸是苦是甜...你會發現這一切都只是讓你變的更好的過程喔!或許現在的你可能聽不進去~但是至少要多往正面思考喔!
如果你真的跟4樓一樣的話,你前女友一定馬上出現在你家樓下....好啦不開玩笑,其實我覺得有些時候,我們不去知道真正分手的理由更好我也分過手,我前女友....也是現在的女友....一直到跟我複合快1年,才坦承很多我原本懷疑過的事情...聽到的當下是很難過的,雖然明知到有發生過,但是從她口中說出來,承認....感覺就是很不一樣不用每件事都打破砂鍋問到底加油!一個人也可以好好過的~或者找新的
發問問題請先想一下吧...沒有前因後果怎麼給建議啊?如果換做你是我們,你看到這種沒頭沒尾的問題,你會怎樣回覆?你大概只能收到一堆01的經典回覆:經典一.推倒她...做不成情人,做砲友也沒關係經典二.你沒希望了啦,放生吧............這個留起來做砲友就好經典三.做朋友沒機會了...試試做砲友吧.....經典四.要是我的話,就......................約出來推倒她,反正分手前都推倒這麼多次了,也不差這一次...XD呼呼..各位鄉民我幫你們回答了,樓主自己選一個想要的回覆吧....至少交代你們交往的過程,分手的原因,你們美好的時光,你做過讓她氣你的事情,她的個性和你們相處的模式吧.....越詳細才能吸引高手幫你出招吧.....越詳細高手出招的內容才能幫到你吧....
toyo1203 wrote:最近跟前女友分手大約...(恕刪) 雖然不了解當初你們為何要分手,但照目前狀況既然你要挽回,不才的提議是..照五餐跟她請安把當初你追她的熱情拿出來重新追求她一次,不可疏忽一次不行,二次,二次不可,三次,三次不能,最多四次!都到四次了,請另覓佳偶。除非你非她不可,請繼續N次..加油!PS: 你的前女友個性你是最了解,戰術規劃你應該能隨機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