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疼~不疼 建立在買東西上

話說最近都遇到這種的問題

比較好一點的異性朋友,都會暗示應該說是明示的等級了

阿我朋友她男朋友都送她 哀鳳 2W多A
昨天又送他一支 師罰落字期 的水晶筆給他 1W多A

妳是不是應該送我甚麼東西

就在剛剛我那個異性朋友又打給我,聊著聊著我火都上來了,就跟她說,有能力自己去買

妳朋友她男友送他東西關你屁事,妳是有得到好處歐,她的回答是"沒有阿"

我又跟她說,那關你屁事,人家生孩子關你屁事,妳在起鬨甚麼,

說著說著就說到,妳都不疼我........................

這時候靜了一下.....大約幾秒八

她就又跟我說,那妳到底要不要買給我...................................

這時的我....

各位看官阿,給我一點意見八
2011-12-14 21:4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東西
我會買比他們更好的~~~一棟房子讓妳住~

boy9111100 wrote:
話說最近都遇到這種的...(恕刪)


嗯..........女女嗎???
(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好奇)
你是好野人嗎? 如果是~~那就衝吧,不是就斷了吧,沒那種屁股,就不要吃那瀉藥
最近一個女性友人,跟他聊天他都用手機,問它為啥不用電腦,她說她沒有電腦

聽了有點心疼,本來想說買一台筆電給他,結果這兩天看她FB,哇勒!竟然坐超跑跟人家出去玩,

看來是我多心了!她會自己過的很好低!我也省錢省事~~

樓主的這位女生如果只是~比較好一點的異性朋友(我想我們講的是一樣的關西)

真的不用給她太多物質,她會自己想辦法,自然有人會買單~

其他的東西....心情好就多給他一點
E見鍾情,獨E無二,The Best or Nothing, Only Mercedes-Benz!
你為甚麼要"疼"你朋友呀..
無法了解
原來可以這樣跟朋友要東西呀
那我下次知道了

小女子我呢
我男友買個零嘴就能逗我開心
真是太不應該了
要多跟樓主的朋友學習
送她生前契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疼一個人
可以買東西表示
但也是要出自於內心啊

如果不是
買再好又有什麼用?
她愛的也不是你,而是出自於你會送她的那些東西!
只有物質的愛情是很空虛的
錢非萬能
買不到真快樂

boy9111100 wrote:
話說最近都遇到這種的...(恕刪)

又不是你女友。

要我送嗎?燒給妳要不要?
我砲故我在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