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豪123456789 wrote:30++了也一直沒找到適合的曖昧的對象 也是有過 只是都不了了之>”<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吧不夠衝動或太冷靜了問一下假如聊得來直接說明自己想法 好嗎EX: 我追妳好嗎做我女友好了之類的(恕刪) 據說18--的洨碰友搭訕也都來這招打賭你會一直被打槍不可能停
阿豪123456789 wrote: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吧不夠衝動或太冷靜了 都知道是自己的問題了還問.....阿豪123456789 wrote:假如聊得來直接說明自己想法 好嗎EX: 我追妳好嗎做我女友好了之類的 很好啊,有自己的想法,不過我可不敢保證下場是如何.....
相親最好 曾經有3次機會 都在年輕不懂事的情況下 離我遠去(相親)3個都是田僑仔的女兒阿 扼腕扼腕所以建議樓主別再相信自由戀愛=分的快 相親好處多多 (我正在研究婚友社的組織)阿豪123456789 wrote:30++了也一直...(恕刪)
阿豪123456789 wrote:30++了也一直...(恕刪) 那就去相親吧~!如果朋友的話應該被打槍,曖昧是必經過程,而曖昧到交往需要一點衝動而這個衝動,就要看板大是怎樣作了如果是下半身衝動,失敗如果是上半身衝動,失敗上下半身一起衝動,成功。顧中的拿捏分寸,就得看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