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直接說明自己想法 好嗎??

30++了

也一直沒找到適合的

曖昧的對象 也是有過 只是都不了了之>”<

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吧

不夠衝動或太冷靜了


問一下

假如聊得來

直接說明自己想法 好嗎

EX: 我追妳好嗎

做我女友好了
之類的
2011-11-08 20:0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想法
阿豪123456789 wrote:
30++了

也一直沒找到適合的

曖昧的對象 也是有過 只是都不了了之>”<

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吧

不夠衝動或太冷靜了


問一下

假如聊得來

直接說明自己想法 好嗎

EX: 我追妳好嗎

做我女友好了
之類的
(恕刪)


據說18--的洨碰友搭訕也都來這招



打賭你會一直被打槍不可能停

買玩具不幼稚,只是在試著找回一份童年時期心靈無所寄託的安全感而已...

阿豪123456789 wrote:
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吧

不夠衝動或太冷靜了


都知道是自己的問題了還問.....


阿豪123456789 wrote:
假如聊得來

直接說明自己想法 好嗎

EX: 我追妳好嗎

做我女友好了
之類的


很好啊,有自己的想法,

不過我可不敢保證下場是如何.....

阿豪123456789 wrote:
30++了也一直沒找...(恕刪)


相親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合者來

不合者散
別人笑我忒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見五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阿豪123456789 wrote:
做我女友好了


這樣直接就對了

反正你又不是沒被打槍過

不成換下一個就好
究竟
都30++就別再怕被打槍了
工作都累得要死了哪裡還怕那些
打槍有什麼好怕的,輕鬆寫意又自在
我31..

前陣子衝了...

店裡的小妹...19歲...




然後...我被打槍了...>w<
相親最好 曾經有3次機會 都在年輕不懂事的情況下 離我遠去(相親)

3個都是田僑仔的女兒阿 扼腕扼腕


所以建議樓主別再相信自由戀愛=分的快 相親好處多多 (我正在研究婚友社的組織)

阿豪123456789 wrote:
30++了

也一直...(恕刪)

阿豪123456789 wrote:
30++了

也一直...(恕刪)


那就去相親吧~!

如果朋友的話應該被打槍,

曖昧是必經過程,

而曖昧到交往需要一點衝動

而這個衝動,就要看板大是怎樣作了

如果是下半身衝動,失敗

如果是上半身衝動,失敗

上下半身一起衝動,成功。

顧中的拿捏分寸,就得看板大了。

阿豪123456789 wrote:
30++了也一直沒找...(恕刪)

可以阿~可是老實說有話直說的女人通常不討喜
像我就是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