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與女生聊msn的技巧

小弟我現在就讀大學,覺得大學是一個認識很多異性的最佳階段,不論是聯誼、通識、社團、抽學伴等等,都製造出許多認識異性的機會,而一開始認識的時候msn常常就是第一個聯絡彼此的工具,所以個人覺得怎麼讓女生想要跟你聊下去,實在是一門學問。個人雖稱不上情場高手,跟女生之間的應對也不是說非常的拿手,不過還是有些心得想跟大家交流,以下就是小弟在msn聊天上的一些技巧和原則︰

1.不低聲下氣
我相信一開始跟女生聊天男生都會緊張,尤其是剛認識的女生,怕自己會不會密的不是時候,打擾到人家,所以一開始都會先叮咚,然後"你在忙嗎? 、有空嗎?"之類的慰問,有時候的確是出於禮貌,但當次數久了之後就有一種很孬的感覺,實在有損男人的威嚴,所以小弟講話一向有話直說,有事直接密,發覺對方很久沒有回應就有可能真的有事在忙,才會問說你現在不方便說話嗎等等...

2.引經據典
主要是要展示出自己的知識所學,而不是給人才疏學淺的印象。並不是說句句都是經典,這樣反而會給人一種賣弄臭屁的感覺,而是在適當的時機向對方傳達我也懂了不少事情的意思,比如說在對話的時候可以烙下名言名語、成語之類的,或是一些時事新聞,比如之前的世足就可以跟他說"喔那個哪個國家的誰誰誰怎樣怎樣...."不管他有沒有興趣,不過至少比較不會排斥,讓他知道你是個言之有物,而不是只會唬爛的人

3.幽默風趣
雖然少了語氣、表情、動作的加持,有時文字還是會有一股魔力,會讓對方體會到你想傳達給他的意念。有時我會刻意誤會對方的意思,故意說錯話,或是回答一些比較有趣的回答,講白了就是嘴砲,常常會讓對方會心一笑,彷彿可以聽到另一頭對方的笑聲,至少我從她的回答感覺到他不是在敷衍我,而是覺得我這個人講話很有趣,至少會讓他下次還想跟我聊天的動力,不過也有可能小弟自我感覺良好,想太多

4.記錄對話
有個案例是我同學在跟他新抽到的學伴交換電話、生日等一些比較私人的訊息,很順手的在聊完天後直接關掉,這時才驚覺剛剛那些好不容易要到的資訊一瞬間全沒了,剛好msn沒有開啟自動保留訊息的功能,所以只好下次硬著頭皮在要一次,這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不過有些心思比較細膩的女生就會覺得你不重視他的這些事情,覺得妳很粗心大意,確定的是一定是不扣分或是扣分兩條路,不可能加分,所以小弟一得到資訊後就直接存手機,記下來

5.講話挑重點
人打字一定比不上說話的速度,所以在有限跟他聊天的時間內就要懂得挑重點來講,而不是講的天花亂墜,或只顧自己而不管人家有沒有興趣。所以當一個話題發現他的回覆開始變成"恩恩 喔喔 是喔 呵呵...."就知道他沒興趣,就會適當的轉移話題,還有就是我會盡量避開那些要解釋很多的問題,不用講女生有時自己也懶得打那麼多字,乾脆不回應還比較快

目前只想到這麼多,不過以目前學生的身分來應付到目前為止還OK,至少給人的印象還不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讓自己加分的聊天技巧,或是女生自己的感受都希望多多指教

---------------------------------------------------------------------------------------------------
我想大家有點誤會小弟的意思,小弟與人溝通範圍不是指限在msn、網路裡面,當然還是與人面對面交流為主,只是說msn也是一種與人溝通的道具,如何善用這個道具,讓別人更認識你,喜歡你,到最後的約出來吃飯等等,這些道理我也都懂,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意見
2010-07-28 2:2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女生 MSN 技巧
ii987658 wrote:
小弟我現在就讀大學,...(恕刪)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01帳號關閉. 離開網路論壇. 離開Mobile01...
ii987658 wrote:
小弟我現在就讀大學,...(恕刪)


然後勒....





亂交只是會害別人,提前被打槍
ii987658 wrote:
小弟我現在就讀大學,...(恕刪)


先感謝樓主分享,
肯分享就值得鼓勵。


但我有不同的意見........
我花了這麼多年,
唯一的忠告就是.......


與其花時間在MSN嘴砲,
不如直接約出來吃個飯更實際。



不過樓主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我以前寫的
MSN人性技巧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這會不會太無聊........

就像樓上說的!

直接約出來吃個飯喝個咖啡比較實際.........

msn只適合宅男
看到第四點就打槍打死了
身為一個玩家還敢把訊息紀錄留下來
找死
加油,等你畢業出社會遇到了在職場上打滾過的女人你就覺事情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ii987658 wrote:
小弟我現在就讀大學,覺得大學是一個認識很多異性的最佳階段,不論是聯誼、通識、社團、抽學伴等等,都製造出許多認識異性的機會,而一開始認識的時候msn常常就是第一個聯絡彼此的工具,所以個人覺得怎麼讓女生想要跟你聊下去,實在是一門學問。個人雖稱不上情場高手,跟女生之間的應對也不是說非常的拿手,不過還是有些心得想跟大家交流,以下就是小弟在msn聊天上的一些技巧和原則︰

1.不低聲下氣
我相信一開始跟女生聊天男生都會緊張,尤其是剛認識的女生,怕自己會不會密的不是時候,打擾到人家,所以一開始都會先叮咚,然後"你在忙嗎? 、有空嗎?"之類的慰問,有時候的確是出於禮貌,但當次數久了之後就有一種很孬的感覺,實在有損男人的威嚴,所以小弟講話一向有話直說,有事直接密,發覺對方很久沒有回應就有可能真的有事在忙,才會問說你現在不方便說話嗎等等...

2.引經據典
主要是要展示出自己的知識所學,而不是給人才疏學淺的印象。並不是說句句都是經典,這樣反而會給人一種賣弄臭屁的感覺,而是在適當的時機向對方傳達我也懂了不少事情的意思,比如說在對話的時候可以烙下名言名語、成語之類的,或是一些時事新聞,比如之前的世足就可以跟他說"喔那個哪個國家的誰誰誰怎樣怎樣...."不管他有沒有興趣,不過至少比較不會排斥,讓他知道你是個言之有物,而不是只會唬爛的人

3.幽默風趣
雖然少了語氣、表情、動作的加持,有時文字還是會有一股魔力,會讓對方體會到你想傳達給他的意念。有時我會刻意誤會對方的意思,故意說錯話,或是回答一些比較有趣的回答,講白了就是嘴砲,常常會讓對方會心一笑,彷彿可以聽到另一頭對方的笑聲,至少我從她的回答感覺到他不是在敷衍我,而是覺得我這個人講話很有趣,至少會讓他下次還想跟我聊天的動力,不過也有可能小弟自我感覺良好,想太多

4.記錄對話
有個案例是我同學在跟他新抽到的學伴交換電話、生日等一些比較私人的訊息,很順手的在聊完天後直接關掉,這時才驚覺剛剛那些好不容易要到的資訊一瞬間全沒了,剛好msn沒有開啟自動保留訊息的功能,所以只好下次硬著頭皮在要一次,這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不過有些心思比較細膩的女生就會覺得你不重視他的這些事情,覺得妳很粗心大意,確定的是一定是不扣分或是扣分兩條路,不可能加分,所以小弟一得到資訊後就直接存手機,記下來

5.講話挑重點
人打字一定比不上說話的速度,所以在有限跟他聊天的時間內就要懂得挑重點來講,而不是講的天花亂墜,或只顧自己而不管人家有沒有興趣。所以當一個話題發現他的回覆開始變成"恩恩 喔喔 是喔 呵呵...."就知道他沒興趣,就會適當的轉移話題,還有就是我會盡量避開那些要解釋很多的問題,不用講女生有時自己也懶得打那麼多字,乾脆不回應還比較快

目前只想到這麼多,不過以目前學生的身分來應付到目前為止還OK,至少給人的印象還不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讓自己加分的聊天技巧,或是女生自己的感受都希望多多指教
...(恕刪)

原來msn還有密技?
聊了多年從來沒發現.....
樓主分享的心意是好的 值得贊許的

不過說實在 對我來說聊個msn要花這麼多心思 有點累

以前跟一個女生也是偶而會聊msn 久久一次才有可能打到電話

後來就問她說 用網路聯絡感情好像很生疏

沒想到她也說 對阿 不如出來見面比較實在

結果 她比較喜歡約出去面對面講話

於是恭敬不如從命
城裡的草包 wrote:
原來msn還有密技?...(恕刪)

要敲對方前,先輸入"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

可能就會比較好聊~


MSN抬頭寫, 哎呀!!這期樂透不小心中了幾萬,想找人一起share

自然就一堆人敲你了,還需要自己去密人嗎~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