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女孩常講"隨便"是什麼心態

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麼心態 應該說男生也會說 兩性平等一下

話說那天小弟的女王 我們兩人去圖書館 我的綠茶被她放在椅子上 然後小弟不小心翻倒一點 半杯 結果小弟的手機好死不死的被綠茶整個潑上鏡面上 綠茶還流到話筒的孔裡去 
小弟傻了幾秒 趕快拿起手機 想說請女王幫我拿著 結果太急了就放在她的褲子上 她穿短褲 
結果她就發飆似的說我很誇張 幹嘛放在褲子上面之類的 我就趕快幫他先擦褲子 我手機拿開連動都沒動也沒處理 還是佈滿綠茶 
結果我也被他的舉動弄的有點不是很高興 
我說第一 妳反應不用那麼大 第二我也是先幫你擦褲子 再擦手機 
總之我們就講著講著 她回了兩句話很傷人 "對啦 你就是看不起別人的東西" "誰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
我心想 我無言了 這有什麼關連 我看不起他的東西我還會幫她擦褲子嗎 好笑的是 褲子還是我家送給她的

然後她的意思就是說我這樣做都是故意的
 
誰會無聊翻一杯綠茶淹沒一支快二十張小朋友的手機然後只為了用濕掉的手機去弄髒他人的褲子 惡作劇 小弟不是"潘仔"(台語有錢人)

後來她又來了 不道歉 也不說話 只丟一句"隨便啦" 

小弟忍受她的"隨便"也快六年了 要不是小弟家人覺得她是媳婦的可能 小弟真的有時都要低聲下氣 這件事還

是我講完道理說對不起 她依然不理會 我也無話可講

貴重物品遇到這樣的狀況誰都可能會傻掉吧 況且小弟是愛習自己的東西愛到有點神經質 但我還是以她的褲子為優先處理難道還是不應該嗎?

傷人的是她的心態覺得"我是故意的"
2010-05-06 4:0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女孩 心態
iron.man wrote:
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麼心態 應該說男生也會說 兩性平等一下

話說那天小弟的女王 我們兩人去圖書館 我的綠茶被她放在椅子上 然後小弟不小心翻倒一點 半杯 結果小弟的手機好死不死的被綠茶整個潑上鏡面上 綠茶還流到話筒的孔裡去 
小弟傻了幾秒 趕快拿起手機 想說請女王幫我拿著 結果太急了就放在她的褲子上 她穿短褲 
結果她就發飆似的說我很誇張 幹嘛放在褲子上面之類的 我就趕快幫他先擦褲子 我手機拿開連動都沒動也沒處理 還是佈滿綠茶 
結果我也被他的舉動弄的有點不是很高興 
我說第一 妳反應不用那麼大 第二我也是先幫你擦褲子 再擦手機 
總之我們就講著講著 她回了兩句話很傷人 "對啦 你就是看不起別人的東西" "誰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
我心想 我無言了 這有什麼關連 我看不起他的東西我還會幫她擦褲子嗎 好笑的是 褲子還是我家送給她的

然後她的意思就是說我這樣做都是故意的
 
誰會無聊翻一杯綠茶淹沒一支快二十張小朋友的手機然後只為了用濕掉的手機去弄髒他人的褲子 惡作劇 小弟不是"潘仔"(台語有錢人)

後來她又來了 不道歉 也不說話 只丟一句"隨便啦" 

小弟忍受她的"隨便"也快六年了 要不是小弟家人覺得她是媳婦的可能 小弟真的有時都要低聲下氣 這件事還

是我講完道理說對不起 她依然不理會 我也無話可講

貴重物品遇到這樣的狀況誰都可能會傻掉吧 況且小弟是愛習自己的東西愛到有點神經質 但我還是以她的褲子為優先處理難道還是不應該嗎?

傷人的是她的心態覺得"我是故意的"...(恕刪)


"隨便啦"
結婚以後你可能未來要聽n遍'隨便拉'
都已經講了幾千遍了 問是甚麼意思也太晚了吧...

隨便拉XD...
隨便啦是給他自己台階下
要他說對不起應該他也不習慣吧
大大你就 ... 隨便啦 XD
iron.man wrote:
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後來她又來了 不道歉 也不說話 只丟一句"隨便啦"...(恕刪)

跟你沒有共鳴了~~~~~

我:晚餐買回來吃好了~吃飯好嗎?

女友:隨便啦~

我:那吃麵好了?

女友:隨便啦~

我:還是要出去吃好一點的

女友:都可以~隨便啦~



口袋掏出100丟在他的桌上~干!你要吃什自己去買....
如果以後問她:

版主:我去找外婆囉!

版主女王:隨便啦~

版主:那我把外婆帶回家可以嗎?

版主女王:隨便啦~

版主:今晚一起玩3P可以嗎?

版主女王:隨便啦~













建議版主快娶回家吧~
我都講~~青菜啦


iron.man wrote:
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恕刪)
你都稱他為女王了

就不要計較啦

在姿態上你就已經把自己定位再低賤的那一層了
iron.man wrote:
話說女孩常講隨便是什...(恕刪)

說真的
那就是你不對
搞壞了一隻手機
不懂得停損
又弄髒了一條褲子
該道歉的是你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