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善心前輩們:
昨天去求紅線 當然是第一次溜 可能事前沒有看詳細
有準備甜甜的糖果餅乾拜拜~
到了月老廟 有說要求的事 可是我求一個聖杯後
就~拿線了@@ 放到口袋跑走了(可能是太興奮了)
之後上網看 是要求3個聖杯才能拿><
有去問師姐 他說不用綁手上放包包即可
我說靈不靈 他說 :心誠則靈
這~
要不要再去一次阿~_~ 還是:心誠則靈
Q:你們知道畢卡索是甚麼嗎?
A:閉著眼睛卡在廁所裡阿!
大霧丸 wrote:
請問各位善心前輩們:...(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