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 wrote:
貓比較愛吃Mega Mac耶
哇! 料好豐富的漢堡咧!
害我都流口水,改天有經過麥當勞也要來去點一個吃.

小貓 wrote:
麥香魚唷...留給一號吃吧
麥香魚不喜歡相對弱勢的女人,他喜歡絕對強勢的女人,例如.....我上面貼的那位OL.

Reco_F wrote:
喜歡絕對強勢的女人?? 我看你上面那位只有這些可以配的上吧

sasa_lin wrote:
拿N70 喔!!!!

sasa_lin wrote:
愛吃香腸
sasa_lin wrote:
米白色.....

sasa_lin wrote:
不要再釣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