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3

(~01動感俱樂部~)

小貓 wrote:
貓比較愛吃Mega Mac耶

哇! 料好豐富的漢堡咧!
害我都流口水,改天有經過麥當勞也要來去點一個吃.

小貓 wrote:
麥香魚唷...留給一號吃吧

麥香魚不喜歡相對弱勢的女人,他喜歡絕對強勢的女人,例如.....我上面貼的那位OL.
辛辛苦苦的打一堆字,你還是難逃被刪被鎖的命運,大家不如長話短說吧!【01文字獄的時代,正式來臨】
Digital.Ninja wrote:喜歡絕對強勢的女人...(恕刪)


喜歡絕對強勢的女人?? 我看你上面那位只有這些可以配的上吧
有些人勇於冒險,死不認錯,好騙難教!聽騙不聽勸.
小貓 wrote:
阿桐伯的k房消息比較靈通,連媽媽桑哪時休假都知道...(恕刪)


老師上課有交代 同學有沒有在聽啊~
阿桐伯沒有在賣藥啦...只會打"嘴砲"
Reco_F wrote:
喜歡絕對強勢的女人?? 我看你上面那位只有這些可以配的上吧

麥香魚喜歡挑戰高難度,你怎麼可以這麼小看他啊!
人家可是很有志氣的耶!
辛辛苦苦的打一堆字,你還是難逃被刪被鎖的命運,大家不如長話短說吧!【01文字獄的時代,正式來臨】
小貓 wrote:
順便吃考香腸,一邊把玩Nokia N70一邊等鯊魚..


貓阿伯~
我...驚驚驚..
發現...您老也是拿N70 喔!!!!

一整個都學我!!!
愛吃香腸 拿N70...
我的是優雅的米白色.....
你的呢??

還有!!!我來了....不要再釣魚了...
你說:「第一場初雪在窗外落下,靜默成了最好的答案。」 我抬頭... 眼前盡是一大片的蔚藍.. 我懂了,懂了很多事情其實是不需要開口.. 而路
我也要自首, N70+1 07'Feb網路版 (好像一直沒有新韌體呀)
有些人勇於冒險,死不認錯,好騙難教!聽騙不聽勸.
大家都到齊了啊!
那大樓繼續蓋.....樓主都不知道跑那去囉!
麥香魚也不見了.
小吉吉也不見了.
辛辛苦苦的打一堆字,你還是難逃被刪被鎖的命運,大家不如長話短說吧!【01文字獄的時代,正式來臨】
但蓋到最後還是沒看到時間地點....
我是傻瓜狐狸...對偷懶這件事特別的勤奮 https://www.fox-saying.com

sasa_lin wrote:
拿N70 喔!!!!


喵._.
前天才去臺哥大續約辦N70的._.
不過,今天肯定得找時間去臺哥大,把手機給換一台:
這臺中國製造的N70一定哪裡有問題,常常沒事幹當機


sasa_lin wrote:
愛吃香腸


好吃阿=v=
如果有空來玩骰子更有趣,可惜貓常常是沒空的那個=3="


sasa_lin wrote:
米白色.....


貓選的是,充滿科技感的銀色唷,
不過,這次換機器,貓可能考慮換成黑色的= ="
銀色的超容易沾上指紋=.=~

貓又沒有要演CSI:Taichung....幹麼指紋顯示的這麼清楚阿




sasa_lin wrote:
不要再釣魚了


喵...
可是...........
釣上鯊魚,才有魚翅可以吃阿=v=
停權計數:3次
小貓 wrote:貓可能考慮換成黑色的...(恕刪)


我已經是黑色的了......新機的話,你可以上網或去逢甲買殼自己換(鍵盤原廠的好)....
有些人勇於冒險,死不認錯,好騙難教!聽騙不聽勸.
  • 16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