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為什麼要結婚?結婚的好處是什麼?


星星的眼淚 wrote:
很謝謝你的意見我也...(恕刪)


分手是交往的開始
看來如果這一關過不了
妳又會有新的戀情了...
去問妳的父母啊!有了兒女以後的感想啊!我也是當了父親才瞭解體會到當父母對孩子的愛,生,老,病,死是人生,所有人都逃避不了的,人生就是要有經歷,離世前才有回憶。
星星的眼淚 wrote:
最近男友談到結婚的事...(恕刪)
請問煮飯做家事、服侍老公、奉養公婆這些課題,樓主在來版上詢問前,有無先和男友溝通過呢?

現今社會也沒有硬性規定上述事項都是由女性單獨承攬,如果沒有先溝通課題過就先預設負面立場的話,目前的煩惱是多餘的。

另外,如果樓主本身或是男方平常就會幫忙自己家裡煮飯做家事之類,這些對妳而言也不會是課題

結婚是要雙方承擔責任,但顯然樓主並未有準備


比起妳的男友,妳更愛的是自己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星星的眼淚 wrote:
到底有幾位在職主婦下班還要侍奉公婆?
到底還有幾位年輕女性下班還要買菜做飯?
到底還有幾位女性把先生視為當家?
到底還有幾位女性幫公婆晚年把屎把尿?


你說的這幾項,你確定女人結婚後能不做嗎?


這些話就要問你自己
你燒得了幾道菜
單身幾十年來有沒有曾經打掃過自己的床底?
現在台灣女人是有多苦
40年前跟40年後難道都是一樣?

我舅媽生四個女兒
只有一個出嫁
剩下三個在家裡也是都不做家事的
做飯家務都累死老媽
上述兒女都四十多歲人

我外婆八個孩子
照顧她晚年的也只有一個媳婦
你覺得剩下的媳婦會回娘家照顧自己媽媽嗎?
經濟還不是都丟給兄弟
勞務就指教兄弟的太太
上述都六~七十歲人

我以前的鄰居買了間四千多萬的房子
把媽媽跟外傭關在一起
媳婦說什麼"我婆婆對我們真好都不會給我們麻煩"
那個老太太住進去沒幾年就往生了
媳婦還真是落得一派輕鬆
幾千萬輕輕鬆鬆入袋

就算是食古不化的台灣南部人
娶外配來利用人家種作
人家外籍新娘來了也不要種田了

另一個鄰居婆婆
家裡做食品
全省量販店都有上架
也是婆婆煮飯給媳婦吃
人家婆婆也有工作要做

更不用說一堆免費帶小孩的阿公阿嬤

你覺得台灣女生還會有多苦
禮教如果吃得了女人
台灣男人還會一片哀鴻遍野?



不是結婚有什麼好?
而是男朋友未達妳的結婚條件

妳的結婚條件是:
1、祖父母、父母皆亡,獨子:這樣婚後就沒有婆媳問題,更不用花心力和老公的親戚們來往。
2、高收入:年收入最好500萬以上,這樣妳就不需要工作,每天自然醒、下午茶、姐妹聚會、、、。
3、不想生孩子:結婚不等於繁衍後代,懷孕>生產>養育,多麼麻煩的責任啊!這樣打擾了妳的貴婦生活。
4、……………………略

祝福妳早日找到妳理想的結婚對象
結婚對於收入少的一方好處在於離婚可以取得一半的婚後財產
其他想不到有啥好處了XD
星星的眼淚 wrote:
最近男友談到結婚的事...(恕刪)

結婚就是責任。
但,
妳只願享受別人生妳、養妳得到的人生,卻不願承擔人生的責任。
妳父母生妳、養妳,妳卻只會來質疑結婚。
妳父母有問妳為何要帶來這麼多麻煩嗎?
這不是自私,什麼是自私?
妳知道為何房價跌不下嗎? 妳說的煮飯做家事.照顧公婆等等問題,只要想辦法(搬出去)所有問題都解決,我弟弟婚後就是這樣,弟媳可聰明呢

自此我心中暗暗下了決定,以後我老婆如何對待我家人,我一定如何對待岳家人,
gh70718 wrote:
真的....當女人好...(恕刪)

那是妳與老公的分工不公允,
不是「女人皆如此」。

以我周遭較年輕的一輩論,
女人比男人輕鬆的,所在多有。
沒四五成,也有二三成了。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