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IA67 wrote:
剛跟一位在01認識的...(恕刪)
看起來像25心智像18實際快40 wrote:
已經寫拉豬屎了
想...(恕刪)
原來可以不回應
想說禮貌性回一下
了解
a17115750 wrote:
發這.不如直接跟他講...(恕刪)
我跟他講了啊
他只有抱歉和抱歉而已
我不太大聲罵人
頂多家裡毛小孩打架太超過會罵
臉書不放這類負面情緒
01兩性版發文…不能發這類發洩文嗎?
內文搜尋
看起來像25心智像18實際快40 wrote:
已經寫拉豬屎了
想...(恕刪)
a17115750 wrote:
發這.不如直接跟他講...(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