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 G wrote:
對方不打,你可以問啊!!問他為什麼不打?
連溝通都懶,難怪自己會常生悶氣或是換了好幾個之後還是如此!!
先想清楚打電話到底對戀情重不重要,真的重要的話,你就找報時台,請它每天每小時打電話跟你報時好哩!!!!
他說他在忙所以沒有打
真忙假忙我不知道
不過有一次被我抓包他還在跟我朋友聊MSN開我朋友玩笑
我覺得重要
不需要每小時打,只要24小時留5分鐘給我就好
Evan G wrote:
對方不打,你可以問啊!!問他為什麼不打?
連溝通都懶,難怪自己會常生悶氣或是換了好幾個之後還是如此!!
先想清楚打電話到底對戀情重不重要,真的重要的話,你就找報時台,請它每天每小時打電話跟你報時好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