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姑娘不戴花 wrote:物以稀為貴,醫材商等...(恕刪)
啊????某某人幾年前投資了生技業,舉世皆知,不是嗎??
Sunshine_smile wrote:昨晚幹什麼了? ...(恕刪)
青康藏 wrote:閒閒沒事生小馬
Sunshine_smile wrote:這個是什麼時候的? 我們3月時一個破百(HKD), 我同事就買過一個HKD1303月中我們買到HKD20 - 40的現在只售HKD10
Sunshine_smile wrote:昨晚幹什麼了?(恕刪)
喬大叔 wrote:掉價了...(恕刪)
苦命的台灣獼猴! wrote:你覺得我幹什麼了那我就幹了什麼。
苦命的台灣獼猴! wrote:你覺得我幹什麼了那我...(恕刪)
苦命的台灣獼猴! wrote:真是勞碌命啊,沒上班反而全身痠痛
青康藏 wrote:那就是什麼都幹了(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