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820

陽光樓 ☀️🌻🐶

Sunshine_smile wrote:
現在HKD30我們也...(恕刪)


我們又貴又缺貨
你們不是有免費配發的?
就像口罩一樣,以後會很便宜

我們政府有向每家每戶發過一次,一包有30個,我一個人住和別人一家5口一樣拿到30個XD

可是復課後,小孩每天上學前要測一次,家長要自費,如果有3個小孩,這筆費用不少

青康藏 wrote:
我們又貴又缺貨
你們不是有免費配發的?
Sunshine_smile wrote:
現在HKD30我們也...(恕刪)


香港貴很正常,因為都進口貨,

台灣還有廠商生產快篩試劑耶,

還能比香港貴,很不能理解
Sunshine_smile wrote:
我買到最便宜HKD28一斤, 我媽媽那邊要HKD45


這樣很便宜也,我們去漁港吃煮好的,
一斤要200左右,今年搞不好更貴了。

苦命的台灣獼猴! wrote:
你都說了:你的雷達沒(恕刪)



續集呢???敲碗~~~

出動這麼多人,應該是想要介入經營,入股
甚至整碗端走吧??
涼山蔔 wrote:
續集呢???敲碗~~~

真是勞碌命啊,沒上班反而全身痠痛
料理就像談戀愛,去體會它,去享受它.
沒有競爭?

青康藏 wrote:
香港貴很正常,因為都進口貨,

台灣還有廠商生產快篩試劑耶,

還能比香港貴,很不能理解
是不是騙遊客的?

qena wrote:
這樣很便宜也,我們去漁港吃煮好的,
一斤要200左右,今年搞不好更貴了。
青康藏 wrote:
台灣還有廠商生產快篩試劑耶,

還能比香港貴,很不能理解

物以稀為貴,醫材商等了這麼多年
一年可以賺60年躺著吃喝不愁
你說這東西貴不貴
一個快篩試紙成本才幾元
可以賣到幾百,那是多可怕的暴利
你想這兩年的藥廠有多賺?
那可是幾輩子吃穿不愁的財富阿^+++^
昨晚幹什麼了?

苦命的台灣獼猴! wrote:
真是勞碌命啊,沒上班反而全身痠痛
  • 1482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82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