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口罩一樣,以後會很便宜我們政府有向每家每戶發過一次,一包有30個,我一個人住和別人一家5口一樣拿到30個XD可是復課後,小孩每天上學前要測一次,家長要自費,如果有3個小孩,這筆費用不少青康藏 wrote:我們又貴又缺貨你們不是有免費配發的?
青康藏 wrote:台灣還有廠商生產快篩試劑耶,還能比香港貴,很不能理解 物以稀為貴,醫材商等了這麼多年一年可以賺60年躺著吃喝不愁你說這東西貴不貴一個快篩試紙成本才幾元可以賣到幾百,那是多可怕的暴利你想這兩年的藥廠有多賺?那可是幾輩子吃穿不愁的財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