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818

陽光樓 ☀️🌻🐶

白雪壞媽媽 wrote:
對,第一天
學生穿這樣不冷嗎?
越冷穿越少...

冬天露肩也讓我佩服

qena wrote:
台語的俗語是說(愛美不怕留鼻水)
色夫午安

喬大叔 wrote:
陽光妹午安...(恕刪)
想看原文XD
兩年前的事了

Valery Su wrote:
想看原文XD(恕刪)
Sunshine_smile wrote:
猴大, 壞媽, 奎大(恕刪)

陽光妹午安
大家午安
料理就像談戀愛,去體會它,去享受它.
白雪壞媽媽 wrote:
學生穿這樣不冷嗎?

台語:上面燒滾滾,下面賣涼水。
料理就像談戀愛,去體會它,去享受它.
下面沒知覺, 猴大早安

苦命的台灣獼猴! wrote:
台語:上面燒滾滾,下面賣涼水。
Sunshine_smile wrote:
冬天露肩也讓我佩服...(恕刪)


那應該會感冒吧....

會被媽媽一直唸

qena wrote:
那應該會感冒吧...(恕刪)
  • 148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8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