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夜翎 wrote:能免費5次轉帳~免費5次跨行提~ 其實翎哥告訴妳一個小秘密就是去便利超商領錢轉帳都不用手續費而且連續使用4次機器還會問妳要不要優惠卷或是玩碰碰樂的快去試試不用太感激我因為我是上網買酒發現的
01小十字 wrote:我現在就有優惠了!因為我是它們的VIP ...(恕刪) 不愧是富十字~~01小十字 wrote:其實翎哥告訴妳一個小秘密就是去便利超商領錢轉帳都不用手續費而且連續使用4次機器還會問妳要不要優惠卷或是玩碰碰樂的 那要看哪間的機器優惠吧~~並不是每個超商都有吧小十字你給的訊息不夠全面啦
01小十字 wrote:我有試過全家是中信的小七是台新的都可以 ..(恕刪) 全家atm是台新吧..小七是中信吧..他們兩者跨轉不太可能不用手續喔..應該是帳戶不用手續費吧..像我說那種不然就是小十字是中信和台新的vip不愧是富十字
舞夜翎 wrote:他們兩者跨轉不太可能不用手續喔..應該是帳戶不用手續費吧..像我說那種不然就是小十字是中信和台新的vip 真的嗎???因為我有注意看明細表是Free沒錯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Free??還是我發卡銀行吸收了??我再去請教他們好了不然要是錯了不就被大家
01小十字 wrote:還是我發卡銀行吸收了??...(恕刪) 這才是正確的..醉望紅塵 wrote:人家股票穩穩賺10年以來都是賺的呢1%好少=.=我幫妳問問其他人吧 我從不覺得定存投資和股票投資是要混為一談的..至少我是雞蛋從不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那種人~~我就有外匯.股票.基金.保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