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為了四包餅乾

還好有好好溝通解決就好~
換成我應該會瘋掉吧~我比較希望能保留各自的空間
以前也不懂金錢觀很重要
直到有次我姐夫帶老婆小孩去度假
我姐覺得擠一下訂一間房就好
姐夫覺得難得出來玩,平常做體力活~想分住舒適一點好好的放鬆~
就經濟能力來說,因為我姐夫家是望族~根本是九牛一毛~我姐想省一點~
凡正就各有堅持,於是就吵架了~~
結局怎樣我不知道~因為沒追問~只是給我很大的省思~

資深大嬸 wrote:
我那時剛剛結婚, 善...(恕刪)







starfox33 wrote:
我老婆賺的是我兩倍,...(恕刪)
starfox33 wrote:
我老婆賺的是我兩倍,...(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