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已達共識

我的老天鵝啊
就為了四包餅乾
還好有好好溝通解決就好~
換成我應該會瘋掉吧~我比較希望能保留各自的空間

以前也不懂金錢觀很重要
直到有次我姐夫帶老婆小孩去度假
我姐覺得擠一下訂一間房就好
姐夫覺得難得出來玩,平常做體力活~想分住舒適一點好好的放鬆~
就經濟能力來說,因為我姐夫家是望族~根本是九牛一毛~我姐想省一點~
凡正就各有堅持,於是就吵架了~~
結局怎樣我不知道~因為沒追問~只是給我很大的省思~
聽起來妳跟先生觀念有不小落差內,如照妳描述的,你先生就太過頭了,不是結了婚就沒了自己,這種事需要溝通過,不過應該是溝通無效,不然也不會上來這,如果分享是基於規則之下,那就不叫分享,那叫強迫,既然會結婚也生了小孩,雙方的個性說不清楚是不太可能,既然清楚,來自兩個不同家庭而結合的兩個人,觀念本來就一定有落差,拉進這些落差的方式就是彼此尊重也給予空間,日子才會長遠,因喜歡而結了婚,結婚後又漠視對方的感覺往往是婚姻的無形殺手
讀書讀輸人讀輸讀書人 wrote:
就是因為大部份的老公...(恕刪)



對不起我誤會了

別樓有個變態男友弄出珍珠奶茶給女友喝。
資深大嬸 wrote:
我那時剛剛結婚, 善...(恕刪)





哇~

我也被說過,我老公也罵回去,可是我還是乖乖去洗碗。

我老公罵的是我公公,叫他少管別人夫妻的事。




~~~~~~~~~~~~~~我才知道原來回婆家不能讓老公洗碗。

我本來以為只要解釋清楚就好啦!

(我有角質軟化症/皮膚科醫師說不要洗碗/戴手套更慘)。
starfox33 wrote:
我老婆賺的是我兩倍,...(恕刪)


傻瓜
賺多沒有用
留得下來才是真的
我老婆當年年收入200多萬
跟他一樣的同事很多
但只有他一個人把錢留了下來
其他的女生
就像你老婆一樣
買鞋買包醫美
上護膚中心
還有出國
每個月都花10幾萬
然後互相比來比去的
當年老婆就這樣跟我說
他每個月花5萬算少的
他同事都.....
然後換來的結果就是每個月1萬2
我只說你同事養你嗎 ?
男生就是買雙B車
沒有幾個人存下來

現在呢
當初不懂存的那些人
都很慘月薪吊到4-5萬
也都很後悔
人生都是起起伏伏
賺的錢 要留下來
將來才會好過
很多財都是時機財
過了就沒了
下一次 沒人知道 什嘛時候
尤其年紀越大
賺錢機會更小
沒有一技之長
沒有人脈
靠美貌
都不長久
人要經歷過才會懂


簡單說
他還不成熟
還沒有家庭的觀念
要發生事情了
或者身邊的人出事了
甚至四處借錢了
他才會頓悟
你跟他說
他不懂得
就像當初我老婆同事一樣
現在
不管男女
都只剩下一張嘴
想當年 他們一個月賺多少
花多少
現在........就換我們大笑三聲....

因為我們現在很好過....
資深大嬸 wrote:
好可怕..........(恕刪)


向馬雲說的
投胎技術不好 哈哈哈
我覺得每個人的命
不一樣
我們沒有靠山
沒有背景
就只能靠自己
但現在我們的日子很好過
靠的是自己的努力跟智慧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至少那些你所謂努力花錢的人
現在都過得很悲慘
並沒有向你說的
賺更多的錢



或許現在你過得很好
或許是妳上輩子積福
人生起起伏伏


你可以這樣說別人
來產生優越感
但我看過太多
前起後落的人
悲慘的也不少
希望你不是那一個
祝福你
Mirage-Ulysses wrote:
印象中 之前很多交...(恕刪)


你真心喜歡一個人,連自己的髮絲都擔憂會不會太亂讓他厭煩。

你會開口跟他借錢嗎?


.........或許你的緣分未到。



現在年輕人都AA制。我看他們也挺好!

說AA不好的都幾歲人?這可能有世代差異。

你假設兩個對象條件相同,一個AA,一個不用女生出錢。

那當然是,先出現,走進女孩兒心中那個人獲得芳心。

對另一個人只會感覺看到他就好像看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人。


女孩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上了,很少會去貨比三家,看CP值。
資深大嬸 wrote:
記得我兒子小時候,有一次把飲料放在我的限量名牌包內,
結果出門就破了,弄得整個包一直在滴水...
我老公就一直念整個要發火,罵小孩/罵我不上心....
我直接拿出我的錢包跟手機後,整個包包丟路邊垃圾桶!!
對他說"家人的感情不需要為了一個包而破碎..." (類似這種的...)
我老公從那次後,都會開始"好好的溝通"..........(恕刪)


"家人的感情不需要為了一個包而破碎...", 說得很棒, 五分奉上, 請查收!
starfox33 wrote:
我老婆賺的是我兩倍,...(恕刪)

你這情形是比較合乎現狀,之前有一樓說

本來老婆年薪賺240萬,每個月花5萬,後來

被老公要求之後,每個月花1萬5還是1萬2,忘記了.

要不是那老公是又高又帥,不然就是老婆外在條

件不是很好必須要黏著老公不放手.我個人觀點,

老婆賺的錢是她的錢,她想怎花就怎花,只要不要

花光了借卡債,欠循環利息.我能做的就是盡量

節省,減少物慾,看能否以身作則看老婆是否可以

節制些,女人有時花錢買東西僅是紓壓而並不是

真的需要那些東西.夫妻雙方最好還是財務分開

比較好(不然,吵架,離婚慢慢會來).

對了,我忘記說一個重點,我結婚前就已經買了2間房,

房貸的壓力真的讓人無法想像,老婆薪水還是自己用,

從沒要求老婆付過房貸.每個月薪水進來僅

剩幾千過活,還好20多年前的房子不像目前這樣貴,

但是房貸利率超級高,大約10%左右,所以後來轉了

好幾次便宜房貸,負擔才少些.
嚴以待人寬律己 wrote:
你這情形是比較合乎現...(恕刪)




謝謝你的酸言酸雨
年收240以上的叫做條件不好
我也是醉了
現在還是銀行的主管
條件真的很不好
哈哈哈哈
銀行看門面的
外型不好
也升不上去


網路上 鬼扯得很多
說自己多行又多強
我真的不介意
傻子也懂
女生又不是傻的
沒有相對應的條件
會想跟他一輩子
我不多說我自己
歸給身邊的另一半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我想我很幸福
有個共患難的老婆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