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103 wrote:
跑到落後的國家選妃
對 沒錯就是選妃的感覺...(恕刪)
在我們十幾年前去的時候,一次看十幾個,那時候的確都是說像皇上去選妃沒錯~
以前那個時代要外嫁的人很多,而那時我們去娶只有一兩天能決定,所以一次看十幾個算是沒辦法的
我個人也是絕對尊重女性,不拍照,不問奇怪的問題,不做奇怪的事情
而現在沒辦法這樣了,只能一個一個慢慢看慢慢問,應該只能算是相親而已~
Mirage-Ulysses wrote:
Mirage-Ulysses wrote:
這與 所謂的自由戀愛 本質上有多大差異呢?
就好像hchou38大大的丈夫 就我多年來所劃出的印象
應該就是一名帥哥醫師(應該也頗多金)‧‧‧恕刪)
Markvo wrote: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
1.要準備多少錢才能娶?
2.同事有提過,如果對方提起"每月要寄500美金回越南老家",一定要拒絕~~
3.如果男方家中已無雙親,白天沒人在....不怕他待久了,被同是越南姊妹慫恿去小吃部兼差嗎?ˋ不要罵我,我也很奇怪要若要賣身,為何選台灣?在越南不更好?
4.如果選有高中甚至大學學歷,是妄想嗎?同事跟我的想法是至少可以講英文溝通,不是說學歷高
5.同事也長的四肢健全,不菸不酒,有固定工作....如真心愛對方,共組一家庭...會跑的還是會跑嗎?感覺自問自答!! ....(恕刪)
ricky_yu wrote:
在2014/10/14...(恕刪)


hchou38 wrote:
基於樓主您看來有點...(恕刪)
Markvo wrote: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要準備多少錢才能娶....(恕刪)
Mirage-Ulysses wrote:
喀喀嗨 樓主我很想...(恕刪)
自在熊 wrote:
一次看十幾個這個我...(恕刪)
Omega0510 wrote:
我滿好奇那些來相親...(恕刪)
Audrey103 wrote:
不曉得為什麼這一樓...(恕刪)
Mirage-Ulysses wrote:
其實上面那段是好友...(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