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

娶外籍新娘的決心II(4/20更新完結篇)

Audrey103 wrote:
跑到落後的國家選妃

對 沒錯就是選妃的感覺...(恕刪)


在我們十幾年前去的時候,一次看十幾個,那時候的確都是說像皇上去選妃沒錯~

以前那個時代要外嫁的人很多,而那時我們去娶只有一兩天能決定,所以一次看十幾個算是沒辦法的

我個人也是絕對尊重女性,不拍照,不問奇怪的問題,不做奇怪的事情

而現在沒辦法這樣了,只能一個一個慢慢看慢慢問,應該只能算是相親而已~

Mirage-Ulysses wrote:

Mirage-Ulysses wrote:
這與 所謂的自由戀愛 本質上有多大差異呢?


就好像hchou38大大的丈夫 就我多年來所劃出的印象

應該就是一名帥哥醫師(應該也頗多金)‧‧‧恕刪)


哪來帥哥?哪來多金?不過沒戴眼鏡就是了(我的條件也就是眼睛眼神清澈).
這邊要澄清一點,朋友跟長得像小應的前渣男友,
開始反對的是我,朋友可沒看不順眼,後來是如我第六感所料,
不好的事情都發生,才分手的....
為此還特別陪伴了好一段時間去給閨蜜散心....

到現在其實單身無對象的朋友,其實還是蠻多的,
但是大多的男性其實也蠻挑的,只要聽說朋友有三任以上的經驗,
就大多打退堂鼓了....
ricky_yu wrote:
在2014/10/1...(恕刪)

樓主真看不出來有42歲了,
這篇精彩,
期待後續分享!

自在熊 wrote:
不是草地,是魚池~...(恕刪)

這個比起我小時候在鄉下屋外用的茅坑更可怕耶,
只要天黑都不去屋外的茅坑,感覺理面會有鬼說:
昧漆卡撐冇?


ricky_yu wrote:
在2014/10/14...(恕刪)


拿板凳來佔位置
Markvo wrote: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
1.要準備多少錢才能娶?
2.同事有提過,如果對方提起"每月要寄500美金回越南老家",一定要拒絕~~
3.如果男方家中已無雙親,白天沒人在....不怕他待久了,被同是越南姊妹慫恿去小吃部兼差嗎?ˋ不要罵我,我也很奇怪要若要賣身,為何選台灣?在越南不更好?
4.如果選有高中甚至大學學歷,是妄想嗎?同事跟我的想法是至少可以講英文溝通,不是說學歷高
5.同事也長的四肢健全,不菸不酒,有固定工作....如真心愛對方,共組一家庭...會跑的還是會跑嗎?感覺自問自答!! ....(恕刪)


我建議還是找大城市的為好(胡志明、河內),不要找農村的。為什麼這麼說

嫁來台灣的越南新娘,會急著出去工作,到最後搞到離婚,大部份都是娘家的問題。
從嫁給台灣人開始,越南新娘就注定成為娘家的搖錢樹。
娘家開始要錢,理由:買車、買機車、裝修房子、家電、...
再來家人生病、弟妹上學..各種理由要錢
最後娘家的人連田都不想種了,整天喝酒打牌,只等著女兒匯錢回來。
這我走跳桃園越南ktv跟幾個越南新娘聊天的得知。
當初我去的店,光一間KTV店居然能有50個越南新娘到班。

可憐的越南新娘,無法拒絕娘家貪婪的要錢,這時老公沒錢給 或不想給,就要想辦法出去賺錢。
想當然去越南KTV店是最好賺錢的地方了。
她們一開始也是讓人吃吃豆腐而已,但小費太少。
後來就直接脫光任客人玩把玩雙乳、清水溝、手工,賺取多一點的小費。
最後有些也會同意下班外約S,以賺更多的金錢。
以自己的身體換取金錢,寄回越南,供應娘家無所事事的成員所需。

ricky_yu wrote:
在2014/10/14...(恕刪)


只在01潛水的我,心有所感,特別登入回文。

剛剛用手指算算,原來第一次見面妻子至今已經過去9年了@@

越南鄉下大部分的人都滿樸素的,熱情好客,相信你去鄉下走走,朋友家的伯叔都會拉你喝茶,咖啡甚至白酒。

其實婚姻真的沒有越南,或台灣之分。 在台灣有些人會歧視外籍新娘,若是版主沒有用平等的態度來看,未來會產生些爭端。

台灣先生 VS 越南妻子 應該簡化成先生跟妻子的關係,把國籍去掉,回歸男女之間的交往,相信版主會找到真愛的 。 好比在

台灣裡,台北人(天龍)VS 屏東人 (下鄉),是不是把台北屏東去掉 回歸人與人,相信台灣社會將會和諧些。

越南小姐或是台灣小姐,都是一樣有好有壞。小吃部的越南女人做皮肉生意的,不代表全越南女人都是如此,台灣也有金錢豹呢!!

想嫁去外國的越南女生,有非常高比例是家境不好,所以必須要改善家裡環境。但是也有越南小姐根本不削台灣人,人家家

庭富裕穿用都是名牌,出門還有私家車,(這位妹妹讀國小就認識了,在老婆家旁,現在也20了)

有些越南小女生是聽說來的,這些台灣回去,屬於海龜派的越南前輩一直向左鄰右舍吹噓台灣生活多好多好,她的家有15樓(這是當初我太太跟我說的,不明白的越南鄉下人真的以為她家有15樓,其實跟太太解釋後 那是公寓,撇開帝寶那種 台灣大部分的公寓又小又擠 ,多數只有2房,太太才恍然大悟)

一個月的薪水可以吃一年(講這句是我太太的遠親阿姨在台灣離婚了),或者先生每個月都給幾百幾千美金, 家裡還有傭人 (獎傭人的這位是我以前的員工,她都跟越南的親戚說她在台灣有傭人幫她煮飯洗衣,其實我一個月也才給她2萬薪水)等等。

所以滿多從小生活在越南鄉下的姑娘根本不了解外國的生活,被這些無良前輩洗腦,所以才會發生來台後,與先生的一些磨擦。

當初,我與太太是大姨子介紹的,這位大姨子十多年前在我家工作,當初我還只是大學生....好遙遠阿。後來畢業介紹她家

最小妹妹給我認識後....中間省略,後來結婚我們是自己辦理結婚文件,講真的不難,當初我辦的那省分(西寧省)還有規定

男女雙方必須認識滿6個月,以男方護照入境算起,前年取消了。

當初我有個客戶自己找仲介相親結婚花了60萬,辦到台辦處面談不過,又多花了十來萬面談3次才過。 客戶跟我同一年辦

理,我太太都來台了他們還在面談,我們一共自辦花了將近30萬不到,包含機票婚禮金飾,他們找仲介花了7X萬 @@!!

越南小姐需要版大多用心去了解,若是單靠仲介介紹來的越南小姐,她們是越南社會裡比較少數的一群,有八成就是來台灣

賺錢,這些小姐她們都是相信台灣人很有錢,結婚後娘家會拿到很多錢,若是來台後生活不如預期,部分就到了小吃部了。

真正會用心幫版大經營家庭的越南妻子" 有",在仲介手底內的2成,或仲介手底以外的那群,只能靠板大有沒有親友的妻子

介紹表妹同學,比較知根究底,起碼能幫你篩選一大部份了。

另外我要提醒版大,曾經出國去過新加坡,馬來西亞的越南小姐千萬不要碰,我妻子的國小同學就有2位以及1位遠親表妹去

新加坡賺。我9年前去越南妻子就曾帶我認識這3位了,後來這3位沒有結婚就.....,妻子說近年有些越南小姐去新加坡工作

(賣肉),她說她的這位遠親表妹還被查獲遣返罰款,賺的都罰光了,另外2位同學賺到錢蓋了大房子....。

善良的是比較多畢竟同學有幾十位,只有2位有劣跡,還是老話一句,想想台灣還有金錢豹呢!!

祝福板大找到善良的另一半




hchou38 wrote:
基於樓主您看來有點...(恕刪)

您這個撿貝殼的心態,還蠻符合時下很多人的心態,
唯一不同的是,有些人是手上先拿了一個還繼續找下一個,有些人則是非最好的不撿,到最後還是兩手空空.

別說一小時,甚至相處好幾年的都不一定看得清,
更何況目前很多快速換桌聯誼活動,平均每個人可以自我介紹的時間才幾分鐘,
這不過是第一類接觸而已,太多人想成,排約完、相親完、聯誼完,就要決定要不要過一輩子了,這怎麼可能,
對方敢賭我還不敢,
甚麼樣的個性跟相處方式,才會造就兩人日後的結果,
不管日後我娶到哪裡的老婆,都先謝謝妳的祝福.

Markvo wrote: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要準備多少錢才能娶....(恕刪)

這點大家都想知道,但我不是仲介,而且每個仲介的做法不同,我沒辦法回答你一個標準答案,
不過我可以說,如果撇開感情相處等一些無法量化的部分,以及排除只公證辦得很簡單之外,
乾脆把大大小小節日要送禮吃大餐的花費、每個星期都要出遊的花費、每幾個月要出國的花費、每年周年慶要血拚的花費通通排除,
然後,您還有辦法用在台灣結婚的花費娶到一個台灣老婆,娶越南新娘絕對不是問題,
但別忘了,娶回來還是要好好對待人家.

Mirage-Ulysses wrote:
喀喀嗨 樓主我很想...(恕刪)

您有地利之便,附近認識的會容易許多喔,
娶越南新娘很簡單嗎?那是大家想得太簡單了.

自在熊 wrote:
一次看十幾個這個我...(恕刪)

熊大很認真在開條件呀,早知道應該先請教您的.

Omega0510 wrote:
我滿好奇那些來相親...(恕刪)

天知地知女生知婚友社知,只有我們不知.

Audrey103 wrote:
不曉得為什麼這一樓...(恕刪)

台灣這塊招牌有甚麼優勢嗎?大家都是人類,我有甚麼資格可以高高在上?
來相親的女生跟我是平起平坐喔,而且是一對一,雙方都可以問問題,雙方都可以拒絕對方,結束後我還起立跟對方道謝,
台灣的婚友社不也在做同樣的事情?同樣的事情到不同的地方就變成不一樣的說法.


無論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最後還是要向前走.
Mirage-Ulysses wrote:
其實上面那段是好友...(恕刪)


嗯嗯
可見我跟你好友的認知差很大
他的真愛是取決於純陽純陰,但這種認知恐怕很難被大多數人所認可與接受
他不認同我說婚姻是愛情展下的另一種型式,純陽純陰才是那我不勉強他

這種情況下,結婚當下腦袋裡有任何酸甜苦辣的回憶嗎?
你知道身旁這個人個性如何?偏好?習慣?肢體語言?講話邏輯或價值觀等等…
都沒有!都不清楚!
但因為有一筆錢,而他要娶她所以就結婚了

活在世上哪裡不用錢?
我交女友到結婚在她身上花100萬
跟你不知道她三七二十一,她不知道你七七四十九,直接100萬就結婚...
花費與看似的結果都一樣
但意義與之後感情不確定性的變化,本質上完全不同!

條件本也是每個人都會有
前面就說了,真的那麼不挑哪來那麼多單身男女
如果真的不挑,名冊看一看就好,想去看本人還不是想看一個喜歡的

人心隔肚皮日久見人心
沒有長期的相處環境,你哪會知道遇上問題對方會怎麼反應,說出什麼樣價值觀的話
如果經過這種長期觀察風險都這麼大了,何況是那種見幾次面就要決定一生,風險肯定更大
你朋友敢保證,純陽純陰就一定不會背判對方,遺棄對方?如果不行那純陽純陰跟真愛如何能劃等號

真愛?其實就是你的自私與愛對方程度的差距
能做到你能為她死,她能為你死,彼此不離不棄...純陽純陰在這面前也顯得渺小

ricky_yu wrote:
熊大很認真在開條件呀,早知道應該先請教您的...(恕刪)


呵呵 沒有啦

開條件歸開條件

其實我的主要重點是

選好了就選好了

不要三心二意就行了

就是撿貝殼的心態不要有

只要找到一個各方面都可以的就可以了



  • 5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