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

現在的女生的心態怎麼都不想付出?鑲鑽的嗎?


Oops_cutie wrote:
小弟16歲就開始出來打工,21歲當中小企業的PM,今年26歲才決定出國讀碩士把自己的錢都花在這,那些不想付出的女生們,祝妳們找到妳們眼中格局大有肩膀的男人養妳們。


恩....看似人生過的很平順...

請問一下21歲就當PM 你不用上大學當兵?

再來就是你要人家付出你自己付出什麼?

錢?肉體?
ryox22001 wrote:
你的發言會惹台灣一...(恕刪)


真的 你也吃過虧?

某次和前女友聊天

我 : 剛帶你吃完danny 晚餐該你負責了吧

前女友 : 要追老娘的一堆 賞臉陪你吃飯 你該偷笑了

那時候 是我們一周年紀念 當時候是玩笑話 但是心底其實不太舒服

是阿 你賞臉陪我吃飯 我趕死趕活 騰出時間 搶訂位 為了有個美好的紀念日

你還真賞臉
ryox22001 wrote:
你的發言會惹台灣一...(恕刪)

ryox22001 wrote:
你的發言會惹台灣一...(恕刪)

ryox22001 wrote:
你的發言會惹台灣一...(恕刪)

ryox22001 wrote:
你的發言會惹台灣一...(恕刪)
Oops_cutie wrote:
小弟在國外準備讀碩...(恕刪)

嫁出去沒有比較好幹麻還嫁
這個論點其實沒錯,只是所謂的比較好,應該是生活的整體及精神層面而言,不是單指經濟方面
所以個人覺得,可以放生了

Jonas Sie wrote:
為何01暢談的男女...(恕刪)


很正常啊,因為01都是

以男女平等之虛 行撻伐之實....

不意外...
樓主加油

堅持自己所想要的

不需要為了『幸福未知數』委曲求全

自私的人永遠都是自私的

Oops_cutie wrote:
,文中已經寫的很清楚這是一種共同為家付出的感覺,她付多付少根本不重要,小弟16歲就開始出來打工,21


希望女方可以共同付出的想法是正確的,

但是如果樓主自己挑了漂亮公主,

卻還想魚與熊掌兼得,這就不能怪現在的女生不肯付出了!!

畢竟公主真的是少數,我身邊少說20個女同事,只有1個公主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換個比較好

換做是我也不會跟家裡拿錢,靠自己買房子,買車子,讓家裡沒有機會說嘴...

整天操控這操控那...

事實上我現在結婚我也跟老婆說...靠自己打拼來的才是真的!!


唸碩士~要加油喔~
之前男友月初領錢,花費他會出,
月底沒錢,我會出。
有大筆費用 例如 所得稅、牌照稅、燃料稅、電話費,有能力我也會幫忙出。
不過現在說這些已無用~

心態好的女生還是有的,只是無法符合外貌協會的期待。

Oops_cutie wrote:
小弟家裡不比她家差,家裡有公司,北市共七間房全無貸款,只想找個一起努力打拼的女孩,但現在的女生不付出只想拿好處,請問這樣我幹嘛還娶她,我很想跟現在某些的女生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斤斤計較到最後什麼都得不到。


支持放生,不過放生時記得要把這些話都跟對方說唷!
遇到值得的人就會願意付出。

熊厚啦 wrote:
恩....看似人生...(恕刪)
  • 2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