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你們大部分男生是不是都不想跟醜女交往呢???


阿偉4639 wrote:
如果有一個女生你覺...(恕刪)


不是
我身邊一堆帥哥女友都普妹
你怎麼知道其實是因為你根本不喜歡溫良恭儉的女生
而不是女生外在的問題
人是視覺動物…
我是女的,
而我跟我姐都是從小到大算長不錯型的~
我爸媽年輕時也長的不錯…
都不想要在竹科工作的弟弟交到長相差的了...

我弟之前交的初戀女友…是同學~
那個小女生就是所謂的普妹,
不過個性是大方、還不錯,
但…當時我個人還是超想叫這個妹妹好好打扮一下…
真的沒辦法看順眼她的穿衣素質....

不過看我弟沒啥嫌自已的女友,就算了…

而現在他單身了(女友跑去國外長期念書進修就分了)
我還是…一直叫他要交個可愛一點的女生…
不過,發現竹科真的女生好少哦!!!
(某次看到他公司團照,我立馬哀叫…怎麼都沒有正妹!!!)
為他頗微擔憂啊!

總之…先想想自已的長相~~
也不一定要俊男美女,
但…最少也要普的…打扮打扮還ok型的啊!!!
我也是覺得只有懶沒有醜
我有個女同事長得白白淨淨的,眼睛也大大的,身材也可以,本質真的是不錯
但是該姑娘從不打扮,看出遊照就都隨便穿,披頭散髮,看得直搖頭,因為我看過她穿伴娘禮服上淡妝的樣子根本是不同人
如果是個心地善良個性又好的女孩 我會
外表的美醜不重要
如果讓我有機會再選擇一次的話

對我來說 wrote:
我只知道沒有人想跟每...(恕刪)


請你不要再嗆我

我沒惹到你

Ok?
不可否認男人都視覺動物,

但拜這科技發達的時代,易容術已經是相當好入門的一項技能了

看看網路上很多正妹卸妝後根本判若兩人,不過還是做自己最美啦!

這年代基本儀容打扮學一下,應該不至於多差,個人覺得啦!
阿偉4639 wrote:
如果有一個女生你覺得...(恕刪)


對我來說 wrote:
...(恕刪)

我好想看阿偉嗆人,你就行行好發一篇讓他嗆一下吧!!

寂寞的陸仁賈 wrote:
我好想看阿偉嗆人,...(恕刪)

陸仁賈先生...
靠靠還沒回來呢.
我們快回閒聊版碎唸靠靠.
阿偉4639 wrote:
如果有一個女生你覺...(恕刪)

只論標題的話,我想到這一段話:
要不是貼照片違反了板規
不然隨便找幾百個醜女生的婚紗照會很難嗎

引用: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2682885.A.806.html


你說也許這個女生異性緣不錯,所以問題其實應該再縮小一點

"如果有個女生,外表非常不是你的菜,但是她對你釋出好感,你願意與她交往嘛?"

我想這問題的答案,很明顯是見仁見智。我舉個常見的例子:

"臭豆腐很好吃,而且大多數台灣人聞習慣了,覺得這味道很香,
但是外國人來台灣的時候,經常會因為太不適應這個味道,所以不敢嘗試。"

臭豆腐這個例子,另一個角度的看法是"我們知道他很好吃,所以即使臭也會吃"

那換到你發問的情況,如果一個異性的外在不吸引人,那當然就要靠內在吸引人,
怎麼會用一個好感就去下決定呢?

另外,這好感的來源又是甚麼? 內在? 外在? 不知道?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