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視覺動物…我是女的,而我跟我姐都是從小到大算長不錯型的~我爸媽年輕時也長的不錯…都不想要在竹科工作的弟弟交到長相差的了...我弟之前交的初戀女友…是同學~那個小女生就是所謂的普妹,不過個性是大方、還不錯,但…當時我個人還是超想叫這個妹妹好好打扮一下…真的沒辦法看順眼她的穿衣素質....不過看我弟沒啥嫌自已的女友,就算了…而現在他單身了(女友跑去國外長期念書進修就分了)我還是…一直叫他要交個可愛一點的女生…不過,發現竹科真的女生好少哦!!!(某次看到他公司團照,我立馬哀叫…怎麼都沒有正妹!!!)為他頗微擔憂啊!總之…先想想自已的長相~~也不一定要俊男美女,但…最少也要普的…打扮打扮還ok型的啊!!!
阿偉4639 wrote:如果有一個女生你覺...(恕刪) 只論標題的話,我想到這一段話:要不是貼照片違反了板規不然隨便找幾百個醜女生的婚紗照會很難嗎引用: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2682885.A.806.html 你說也許這個女生異性緣不錯,所以問題其實應該再縮小一點"如果有個女生,外表非常不是你的菜,但是她對你釋出好感,你願意與她交往嘛?"我想這問題的答案,很明顯是見仁見智。我舉個常見的例子:"臭豆腐很好吃,而且大多數台灣人聞習慣了,覺得這味道很香,但是外國人來台灣的時候,經常會因為太不適應這個味道,所以不敢嘗試。"臭豆腐這個例子,另一個角度的看法是"我們知道他很好吃,所以即使臭也會吃"那換到你發問的情況,如果一個異性的外在不吸引人,那當然就要靠內在吸引人,怎麼會用一個好感就去下決定呢?另外,這好感的來源又是甚麼? 內在? 外在?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