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評分
將來如果他們兩個真的有機會結婚的話,這一段"老婆跟自己弟弟"曾經交往過的關係,肯定在婚後,如果兩人有口角的話,肯定會拿出來翻舊帳。
----->剛剛居然一時不查把"口角"打成"口X"嚇死我啦
幸好有檢查文章。
你真的要慶幸一點,你大哥的老婆或許被你睡過,但是你將來的老婆,應該不會那麼倒楣,也會被你大哥睡過吧?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聽過吧?
人生還長的很,誰能夠保證你將來不會遇到比前女友(未來大嫂),還要更好、更漂亮、更善解人意,會讓你更愛她的女生?
人生真的還很長很長......

加油!加油!加油!
評分
------------------
看到這句話害我早餐送給電腦了
無言
相信(地球是圓的)
不相信一輩子的不變
所以好好過日子
讓自己過的比他好
這就是對自己好
加油

生命的轉折~冥冥之中已註定
評分
評分
評分
應該都沒有辦法接受親哥哥去追自己的前女友
我想我也是有這觀念
直接跟你哥說
"如果你哥以後打算娶這個女生
就當沒這個弟弟"
講起來雖然有點狠
但是把自己的態度
表示給做哥哥的聽
沒什麼不好
免得聘禮都下了 要娶過門時
才知道自己弟弟排斥
先講
趁鐵還沒打熱
還有機會讓你哥拒絕

評分
不管弟弟在傷心耶

黑暗面不想說
但是讓我覺得懷疑的是
他們兩個應該在你出差時
就讓你戴了綠帽
怕你回來發現不好
趁你回來前一天才說
所以你的標題下的太輕了
應該是" 不曉得該難過還是該笑...女友跟哥哥在一起 "
評分
ibob wrote:
總覺得有點類亂倫的味...(恕刪)
我的第一個想法也是這樣。
如果他真的成了你的大嫂,有天你大哥遠行出差.........OK,是我想太多。
很尷尬啊!以後大家如何相處?勸勸你大哥或前女友不要這樣吧!
不過讀你的文字好像也沒什麼感情的樣子(對前女友),你受傷深嗎?
評分
而你哥目前跟你住同個屋簷、在同間公司、開同輛車子...
(該不會還同間房睡同張上下鋪的床吧...)
現在還同個女友...



如果真的講不出口自己的想法
又無法用文字來表達的話
問題總要解決~~~

(你應該也不想哪天忽然回家撞見,他們倆在房間裡"翻雲覆雨"的畫面吧
)毫無辦法下就當隻鴕鳥...想辦法工作辭掉,搬到外地工作且住一陣子吧~
(也只能當作無言的抗議,順便讓自己沈靜一下嘍!當然~這是在毫無辦法的情況下啦)
不然~你一直憋在心裡...
總有一天遲早也會看到"畫面"而自爆吧...

到時版友又在社會版或新聞畫面或XX瞳鈴眼
看到您的案例而在開新版討論...不就就很....

D80.MB-D80.SB-800.12-24/F4.28-70/F2.8.
85/F1.8.70-200/VR/F2.8.D50.Manfrotto=敗家罪
評分
內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