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轉貼]這應該是情人節最蝦-蝦爆了的搶人男友用這招

mearcho wrote:
這次的七夕約長輩根本...(恕刪)


真佩服mearcho大

有這種不懂得避嫌的男友真的會氣死自己
動不動就砍掉重練對女生又很傷(我覺得啦)

這種白目小三搶人男友又會裝無辜

木頭男友分手後還可以跟別人說
因為我前女友不夠大氣啊 愛我也不可以限制我的自由
為什麼情人節不可以帶女同事一起來吃大餐
只是女同事耶 我們又沒有上床
就算上床 也只是GG怕冷想要找洞保暖
會分手只是前女友氣度太狹窄 眼界又不夠
沒有誰對誰錯啦 不適合就分手
(得了便宜還可以順道說前女友格局太小不夠大方)

這兩個人(白目小三+木頭男友)真的很配
最好是結一結
然後白目小三再送木頭男一頂大綠帽
生各別人的孩子讓木頭男養 哈哈哈
在整理文章看到這篇自己發的文

不知道後來結局怎樣了?!
幾度春來秋去 在這有限的季節裡 我們活在此時此刻 究竟將尋到什麼
女生也帶個男生去吧

大家都有個伴 相信原本的男朋友也會買單的

暱稱:黃老諧 時間:2011-08-06 18:55:04
他們訂的是博愛座不是情人座嗎??



*****

我該慶幸我男人是單獨請另一個女的吃飯,
而不是把她帶到我們的情人節餐中嗎
換做是我會去

看看兩人到底什麼關係

再來評估未來要不要繼續

看到一半,先回到目前的為止的感想

我覺得男主角是個好好先生,情人節讓女同事跟很有可能真是如他所言的單純
感覺他們有一定的交情了.....女同事別有目的,但男主角傻傻的不知情
女主角是個正常女性,排她性很高

女同事有意勾搭男主角,而女主角的eq無法處理這種情況而當場爆出來
當場爆出來的結果就是讓男主角難堪...進而引發不滿
女同事目的達成,剩下就等女主角自爆........

說真的.......
女主角如果真的喜歡這塊木頭就要好好的調教一下,不然的話收入高又帥,人又木頭
很容易就會掉入桃色陷阱,好男人人人搶著要阿~~~
沒有本事就只能放手吧
這是裡面的第8頁 ~

***

暱稱: 蘋果酥條 時間: 2011-08-16 14:09:27

我是版主

我好姐妹後來決定先不動聲色的觀察
不讓她男友有戒心,所以都沒再追問那位女同事的事

前幾天連續2次她跟男友在吃晚飯
都有電話打來,她男友都離開座位去講電話(為何不在座位上講?)
我好姐妹就等去住她男友家的時候趁她男友睡覺又看了一次手機
果然電話都是那個女同事打來的

通話紀錄還有連續好幾天的晚上跟半夜,通話時間都蠻久的

我好姐妹這次把電話抄起來
回家後打電話跟我商量,我們都覺得直接打去問好了
如果真有劈腿就分手.

後來我好姐妹直接打過去
那女生一開始聽到是她,就幾乎都不肯說話
後來才說,他們其實已經在一起3個多月了
也在男生家過夜好幾次了!!!
而且男生還拿我好姐妹的大T恤讓她當睡衣穿!!!

所以我好姐妹的男友真的劈腿了!

現在男生打來我好姐妹都不接,打算換電話
家人也已經知道這件事,都贊成我好姐妹跟她男友分手

現在男生應該也知道事情被拆穿了
每天一直打電話應該是想挽回吧

但我好姐妹是不可能跟他復合了...

***


天阿...= =
sophia1209 wrote:
真佩服mearcho...(恕刪)
額,看完才發現結局是這麼的不堪

都沒有人覺得是小三在撒謊嗎??

女主角就這樣拒接男主角電話,不是更順了小三的意思了嗎 = ="

沒想到藍色蜘蛛網的情節就這樣上演在現實中.....
剛剛看完這篇...太精采了!!
但是...這男人也太過分
直接帶小三來跟正牌女友見面見面
正牌女友 應該直接賞男人一巴掌,然後跟小三說謝謝,
謝謝她幫忙進行垃圾資源回收,讓她可以擺脫垃圾糾纏
在當天穿的超正去赴約,吃完一頓再撂下一句
不好意思!有人要來接我,我先走了,之後還有約。(找一個帥哥來接你)

跟那個女的說,謝謝妳,我剛好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分手,反正你也資源回收那麼多次了,這一次就再麻煩你囉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