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_smile wrote:去做軍廚會好一些嗎...(恕刪) 當軍廚,當兵的時候覺得他們累的時候很累,爽的時候很爽,退伍後就覺得其實很可憐,都沒一些當兵的經歷,那不如在社會上學功夫賺錢大家早安
青康藏 wrote:小蘭是什麼(恕刪) 小藍是我的腳踏車我的滑鼠有小白二號小黑二號機車是大黑女生的話,我統稱都叫小白兔一號二號三號...........有看過紅髮安妮嗎?他都會幫某個物或景點取名字......我也有點這個小症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