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818

陽光樓 ☀️🌻🐶

SSSS2503 wrote:
奎弟早安今天又變熱了...(恕刪)


對啊,目前是32度,高溫可能會到35度。

還是躲在家裡吹冷氣比較舒服。

鷹爸叫我去菜市場幫忙換燈管
順便帶小藍去買早餐
做跑腿真乖

鷹村@@ wrote:
鷹爸叫我去菜市場幫忙(恕刪)
Sunshine_smile wrote:
去做軍廚會好一些嗎...(恕刪)

當軍廚,當兵的時候覺得他們累的時候很累,

爽的時候很爽,

退伍後就覺得其實很可憐,

都沒一些當兵的經歷,那不如在社會上學功夫賺錢

大家早安
鷹村@@ wrote:
重點是我沒有要搶唷我...(恕刪)

搶到樓的要請客慶祝
鷹村@@ wrote:
順便帶小藍去買早餐

小蘭是什麼
飛天貓早

軍廚完全不用操練?

青康藏 wrote:
當軍廚,當兵的時候覺得他們累的時候很累,

爽的時候很爽,

退伍後就覺得其實很可憐,

都沒一些當兵的經歷,那不如在社會上學功夫賺錢

大家早安
腳踏車

青康藏 wrote:
小蘭是什麼(恕刪)
青康藏 wrote:
搶到樓的要請客慶祝...(恕刪)


請大家吃6塊炸雞套餐好了....

青康藏 wrote:
小蘭是什麼(恕刪)

小藍是我的腳踏車
我的滑鼠有小白二號小黑二號
機車是大黑
女生的話,我統稱都叫小白兔一號二號三號...........

有看過紅髮安妮嗎?
他都會幫某個物或景點取名字......
我也有點這個小症頭....
  • 148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8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