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00000000000000000


DK-999 wrote:
這個女生很善良很善良
她對A男有一些感覺
所以嘗試認識了三四天
就在第四天也是第一次出去後 A男假藉酒意跟朋友們帶她回家
晚上偷偷騙她進去房間上了這個女生
這個女生很惶恐
隔天問A男記不記得在巷口親她 記得昨天晚上的事嗎
A男一概否認 說他還不打算交往 也不記得昨天有對她怎樣
這女生傷心欲絕
A男就這樣殘害一個善良的女性
我該怎麼幫助這位女生?是否該走法律途徑呢?
01確實能讓人增長知識。
mqqm wrote:
你都說女生對他有好感了
被上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埃
都是成年人談不上誰被騙
認識四天就被帶回家上,要說什麼?

重點是 有好感~被上應該也是沒什麼反抗頂多就是意思掙扎一下
然後問說妳有喜歡我愛我什麼的~
男生隨便唬一下就心甘情願了

事後找你處理也是很怪,你不要到最後公親變事主
幫人強出頭,今天對方要是忽然說要跟她交往
你不就裡外不是人了



中肯到爆 中肯到爆 中肯到爆 中肯到爆

自己不想要別人怎麼可能硬上?
嘴巴說不要 身體是老實的
真的有被硬上再去告強姦吧
但事實很明顯



DK-999 wrote:
這個女生很善良很善良...(恕刪)
最討厭看到這種
女生要當自強
不是為了喜歡得男生
就獻出一切
現在好了
人家跑了
算誰的
誘騙
提出證據吧
男得對女生說我喜歡你來嘿咻吧
這樣不叫誘騙
要是女生真的是不願意的
請直接去警察局
來這裡有幫助嘛

DK-999 wrote:
這個女生很善良很善良...(恕刪)



交給我吧....我專長在幫失戀的人開導的。
DK-999 wrote:
造成對方受創已經觸及刑法了...(恕刪)


有沒有搞錯 這樣就觸及刑法??那我不就被告到傾家蕩產 關到死了?

想必也是18歲成年人了 做事之前都不會想想??
現在不甘心被吃 想反悔 你要怎麼舉證??

PS.男女問題不要強出頭 會搞到裡外不是人 怎麼做都不是(吃過虧的人路過)
有蒐證嘛?沒有的話
只會以雙方你情我願的下場判定結束
當純潔遇到玩咖就是這樣
基本上這也不是強暴或性侵
只能說她上了一課..當作經驗
你想幫也幫沒門..我看你還是別浪費時間了
顧好你自己就好了
聖傑哥的教訓,女方有了DNA報吿也不肯承認,要檢查官開釋才肯說出實話。
由此可知小孩的爸爸很好猜,女人的心態是很難猜的!你這例子亦同!
Rudi.Lee

DK-999 wrote:
重點是誘騙造成對方受創已經觸及刑法了,這種嚴重的事情她連姊妹掏都不會說
我們認識12年她才跟我說的 她也同意我幫他處理
畢竟妳要一個女生直接面對那種傷害是很難的
看時下新聞就知道


當下的情況是倆方情願下發生.女方沒反抗吧.
除非女方未成年...不然是告不成

DK-999 wrote:
這個女生很善良很善良...(恕刪)


人生就是這樣
她不是第一 也不是最後一個被騙的人
要記取教訓 不要太輕易奉獻
畢竟...男的只是順水推舟 女的也順心如意 只是各自想的不一樣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