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初出茅廬之傻宅遇上姐精的愛恨情仇

說實話,幫女生付錢剛好而已,不然就別找女生去,睡也給你朋友睡了,你朋友還想賣乖嗎?感覺是打腫臉充胖子的阿宅,這種男人的精神最要不得!!
太給我們男人丟臉了!
後來呢? 正精采處哩, 趕快將後續PO出來吧
這個一定要補完...持續追蹤...不過話說現在女孩子都有這種心態要不得!!

一次2500多來幾次嘍!!
最近真的很流行來個連載系列~

不過說實在的...

我個人覺得比台灣本土劇還精采就是了~
單方面說詞的故事。

而且就連單方面說詞都讓我覺得,
太誇大了。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也太誇張了吧,
男人嘛,
出不起就不要約,
交不起就快點分。

哪來那麼多馬後砲抱怨的。

女友、同居、又被裁員,
以當時的狀況而論,共體時間很正常吧?

之後的事,當然之後再說,
目前看起來,非常肯定!!
男方太小氣了!!
zombiekiller wrote:
沒想到L君早已誇下海口,昭告天下說員工旅遊要帶眷屬,只好和女魔頭說旅館和行程費用L君幫他出(一個人約5000台票)但是旅遊中的其他費用就大家去荷蘭,女魔頭就委屈地答應了(事後我跟我女友討論女魔頭的演技真好,明明就想去還要演成勉為其難,好像是L君拜託她去的)

...(恕刪)


帶同居女友去外頭玩三天兩夜,
花不到5位數就已經算很省了吧,
除非女生有惡意敲竹槓的行為,如買一些超高價紀念品,
光吃是能吃多少?

扣掉非自費的附餐,
就算餐餐都吃海鮮百匯又能花多少錢?
為了一頓幾百元餐費和女生大庭廣眾下大眼瞪小眼,
難看的是L君吧?

zombiekiller wrote:
我的同事,姑且稱之為...(恕刪)


簽到一下,期待後續發展!!
才花個幾百塊,了不起幾千塊就開始說人家女魔頭了
都跟你同事住一間,騎也騎了,小錢出不起學人家泡妞呀
真是丟盡男人的臉....

就算之後女的做了什麼驚人的舉動,我想也是你同事自找的....
恐怕女的覺得男的太小氣,氣不過就搞他一下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我說錯了,請多包涵
奇怪~~沒人要圖!!讓我們看看女魔頭有沒有像李莫愁一樣。

不過在我看來~~錢是小事,不要最後變成女魔頭公然對L君咆嘯:這點錢都花不起,憑什麼找我來這裡(雖然已經先說明是GO DUTCH)

期待連載。

zombiekiller wrote:
我的同事,姑且稱之為...(恕刪)


又一篇新的了

  • 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