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方面說詞的故事。而且就連單方面說詞都讓我覺得,太誇大了。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也太誇張了吧,男人嘛,出不起就不要約,交不起就快點分。哪來那麼多馬後砲抱怨的。女友、同居、又被裁員,以當時的狀況而論,共體時間很正常吧?之後的事,當然之後再說,目前看起來,非常肯定!!男方太小氣了!!
zombiekiller wrote:沒想到L君早已誇下海口,昭告天下說員工旅遊要帶眷屬,只好和女魔頭說旅館和行程費用L君幫他出(一個人約5000台票)但是旅遊中的其他費用就大家去荷蘭,女魔頭就委屈地答應了(事後我跟我女友討論女魔頭的演技真好,明明就想去還要演成勉為其難,好像是L君拜託她去的)...(恕刪) 帶同居女友去外頭玩三天兩夜,花不到5位數就已經算很省了吧,除非女生有惡意敲竹槓的行為,如買一些超高價紀念品,光吃是能吃多少?扣掉非自費的附餐,就算餐餐都吃海鮮百匯又能花多少錢?為了一頓幾百元餐費和女生大庭廣眾下大眼瞪小眼,難看的是L君吧?
才花個幾百塊,了不起幾千塊就開始說人家女魔頭了都跟你同事住一間,騎也騎了,小錢出不起學人家泡妞呀真是丟盡男人的臉....就算之後女的做了什麼驚人的舉動,我想也是你同事自找的....恐怕女的覺得男的太小氣,氣不過就搞他一下也是有可能的如果我說錯了,請多包涵